2008-12-26 21:15:05茗=花+17

銘傳:飛奔記

大家好,我是花~~~~~~~~~~~~~~

最近很忙,沒有空增文

(躲起來中)

所以,我現在才來補記~~~回銘傳記~~~~~~


話說我那天校慶,一結束就奔上銘傳那恐怖的山坡~~~

花:衝阿~~~~~~~~~~~

突然有種好佩服自己的的感覺~~為什麼我以前都不覺得累勒????

話說,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卻又不知道如何跟警衛伯伯說讓我進去

花:扮成這樣應該就行了........

(本人:扮成這樣,警衛沒有報警就不錯了!!!!!)

花:警衛根本沒啥好怕的嘛~~~~~

(其實是警衛好心放進來的~)

於是我就衝上了三樓~~~

之後我先去找了月芬老師,幫她的忙

後來又去幫敏純老師的忙~

結果卻讓我遇見了位意外的訪客!!!!

 
 陳宇璿:花~~~~

花:陳.宇.璿~~~~~~~~~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陳宇璿也來拉~~~~~~~

花:來,就讓我們一起發揮我們班的長處,來幫敏純老師吧~~~~~

陳宇璿:好~~~~~~~~

有個人就問了 :你們班的長處.....是什麼????

我跟陳宇璿不假思索就回答了:當然是改考卷阿~~

最後,經過催促,公主跟楊子嫻終於也到了!!!!!!

 

公主:我.來.瞜~~~~~

當然還有,楊子嫻跟陳宇璿感人肺腑的大重逢!!!!!!!!!!

             難得的 ~~~~~~ 星夢回憶~~~~~~~(X)

~~~~~~~~~~~~~~~~~~~大重逢~~~~~~~~~~~~~~~~~~~~~~~~~~~

 

楊子嫻:這種從背後投出的不舒服光線是來自......

陳宇璿:阿,楊嫻嫻~~~~

楊子嫻:該來的......還是來了

陳宇璿: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的重逢吧!!!!!!!!!!!

楊子嫻:不!不!不要靠近我!!!

陳宇璿:楊子嫻~~我來了~~~~~

陳宇璿:不要跑嘛~~~楊嫻嫻~~~~~~

楊子嫻:不跑是笨蛋~~~~~~~

骨灰~~~還不阻止他

姚TR:反正都女的,沒差拉~~~~~

之後楊子嫻就被他媽接走了~

然後公主.我.陳宇璿在姚TR旁當他的挑錯字大隊~~

公主:這個字~連我都知道是錯的喔~~

陳宇璿:這好像.....跟我當初學的不太一樣?

花:就跟你說給我改吧?

姚TR:你們不要對學弟妹太過分~~~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被姚老師趕去找月芬老師玩~(保含當時剛進去的卓卓)

然後在到教室時,陳宇璿突然煞了車!!!!!!!!

所有人滿腹疑問

陳宇璿要大家小聲

原來阿,月芬老師在罵小孩

我們連叫她的勇氣都沒有~~~(好可怕)

所以我們就躲在邊邊等他罵完

公主就跟卓卓聊天,陳宇璿則跟卓卓借手機來玩~

而我,則在他們之間周旋

聽卓卓說話,真是覺得......他好成熟了~~~~~

但是......在等待月芬TR的時候卓卓的手機響了三次

 陳宇璿:阿阿手機響了!!!!!!!!

卓卓:快給我!!!

公主:快.快快快~~~躲起來

花:不要擔心,月芬老師不會發現的~~~~~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他根本沒注意到我們)

但後來發現我們也很蠢......讓月芬TR注意到我們就好了嘛!!!!

終於月芬老師罵完了......

花:月芬老師!!!!

月芬TR:孩子~你嚇到我了!!

花:是喔~~

月芬TR:你找我幹嘛啊???

花:我帶了{一群孩子}來看你~~~~~~

公主&陳宇璿&卓卓:月芬老師!!!!!!


月芬TR:孩子們~~~~~~~你們嚇到我了~~~~~~!!!!!

看完月芬老師後,我們就回去找姚老師~~~在那看見了拐!!!!!!!!!(抱)

 

然後.....就把他一起被我綁下山~~~

結束了這次回銘傳~~~~~~

上一篇:915風格

nobody 2009-03-22 20:50:59

看到重度
我只想智障
再往前看
才知道是說阿呆

花兒哥哥 2009-02-11 18:24:39

花兒哥哥

氣質小藍灰 2009-02-02 23:08:31

為什麼小藍灰有一種不想承認這群是我帶的學生的感覺啊?

大家阿呆的層級,應該可以加上「重度」兩個字了吧

老師是很有氣質的(再次嚴正重申),
大家會這麼呆,
一定不是我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