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04:49茗=花+17

累.累.累.淚.......

"我把你養那麼大可不是等著讓你當人家的新娘的!!!"

大家好,我是最近耳朵快聾掉的的花......

最近我們家二姊姊每次打電話回家都是這樣的大叫(汗)

.......我真的.真的.不會嫁給男人啦.......


這學期,不算主科我最容易被當掉科目有音樂跟體育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音樂和體育.......

體育就看明天的健康操比賽~全班跳得怎麼樣

跳得不錯,全班99~

跳不好?全班59!!(我確定,他很認真)

音樂,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樂理是那麼難的東西.......

謝謝你,拐我如果樂理及格的話,我再想想要怎麼謝謝你吧~~~

我們的校長,更是超乎意料的在檢查全校作業的時候

他是一本一本親自看.親自改.還會寫評語(每本都寫)

我們英文老師甚至開始擔心校長會不會嫌他在作業簿上畫的彎彎會太難看

(建中畢業的腦袋果然怪怪的.....)

呵.......(吐氣)

好想你們.915

....................................................................................


快快快~~~上一篇要開庭搂~~~還沒有貢獻出你的意見的人~~快~~~(少你一個人我可能就被姊姊劈了........)

上一篇:重感冒的一周

下一篇:不是很開心

涵涵 2008-11-07 20:05:50

音樂跟體育

我們及格標準是永春拳還有50公尺自由式...

還有4次游泳課

在這種"微涼"的天氣上游泳課

真的是有點帥...

我們音樂也要考樂理

還有視唱 聽寫 唱歌 節奏 外加聽音樂會

實在有點麻煩

唉 加油吧

我也好想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