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19:07茗=花+17

每天,很精彩

啊啊........

好久沒上報台了........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雖然我過得很開心)

基本是因為這班很’天’,所以我過得很好

但是........我現在得了厭字症+厭電腦症

一天到晚打報告,好煩

搞不好會有第三重人格出來......

---------------------------------------------------------------------
9/27,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好的莫名其妙.......

啊啊......不是我想挑張哲的麻煩

但是我一邊寫作業的時候就是那麼不小心的讓我挑到了

ANSWER少了個S,答案絕對是B給D,或者是.......

文意字彙沒有給文章0.0

你要我寫什麼鬼ˋˊ

這樣,我會想去聽李晴的課喔~

寫完功課,午餐已經過了.....

啊啊.......我們家姊姊要下廚?!

”碧洋琪.......上身了...”我很小聲的說

”你說誰是碧洋琪?找死啊?”

我被罵了

好險東西可以吃=ˇ=

(不幸中的大幸)
--------------------------------------------------------------------
晚上,到了吳平

看到了鴨.泡麵.老大,還有小陸

終於趕出來了,鴨的卡片

”沒有老大.....”鴨抱怨似的說

哎呀.....誰叫一時畫不出老大帥氣的模樣勒?

”我的卡片哩??”老大抱怨的說

哼哼....別急嘛,慢工出細活

張哲的課,無聊

但是可以讓我思考更多難的問題.......

放學前,主任衝上來說好消息

”明天放颱風假”

所以決定,陪鴨和老大去買消夜

鴨真的好可憐

跑遍整個夜市替全家人買消夜

後來我們決定讓老大先回家

但鴨.老大他們要約會

”快快....只剩五分鐘回家了.....”老大說

鴨鴨偏偏卻又猶豫了一下

我笑了

在送鴨鴨去循環站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人

很久沒看見她了。

她一臉的訝異及意外,而且一直笑

蠻好奇她開心的點在哪裡的

也許是我多心了吧

回家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睡覺

因為明天不用看到吳平>ˇ<
老大 2008-09-28 17:33:26

卡片~
嗯 恩好想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