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08:45:32jason18620

罷免案不斷上演,誰是始作甬者?!

近年罷免案不斷上演,從高雄市,到桃園、高雄市議員,再至台中立委,不論是藍或綠,都是耗損台灣團結的負面影響,然而是誰是始作甬者?!

捫心自問一下,那些名嘴、政壇政客、網軍與自以為是的自由作家,找清楚源頭了?弄明白人民多是有樣學樣的!之後,再對自己的良心說聲「對不起」。 

台灣總共也才2千餘萬人,但在這2千餘萬人口中,地分南、北、中;人分藍、綠;言語分台語、國語、客家語與原住民語;即便宗教也壁壘分明,你是你,我是我,彼此容不下對方。 

所以,要嘛,台灣是亂中有序;要嘛,台灣是一盤散沙,總之,就是在所謂的『自由民主』國度裡,仍過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神主牌度日。 

台灣好不好,住在這裡的人,大部分應該都說還不錯,但最大前提是「不要政治」,一旦碰觸了政治,人就走了樣,說黑為白,積非成是。 

目前看起來,綠黨在相當台灣的一半的人口中,認為在該黨眼中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是無法聽進建言的,是要去吃萊豬的,是要去吃核食的。

因此,小老百姓的任何形式的抗爭,是無法容忍的,是逆天的,是該下地獄的,是要除之而後快的;在現世裡,你的心認為如何?善自做好抉擇,為台灣爭取仍有成為淨土的機會,全在你我神聖一票中,去做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