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2:07:06藍帶豬排

再出發

連續幾天混亂的心情,整個人都跟著消沈了下來,
偶然出現的想法,卻在心裡面不停的擴大。

不過,是該靜下來繼續往前走的時候了,
該完成的還是要完成,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但是要再出發還來得及,
我告訴自己,別再沈陷於過去的成功、失敗或抉擇,
要開始的,是腳下的這一步,是眼前的這一條路,
沒有人會陪我走,這是我自己要負責、要盡力的領域,
沒有人虧欠我,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不順利,都是一種磨練,
磨練是自找的,也許是自己心裡仍然有很多弱點,
也許這正是我超越現況的機會。
於是,
我告訴自己,
從今天起,
就往前衝、別回頭、別停止,直到完成自己的任務與目標,
這是我目前該做的,也是我目前要做的。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