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6:33:44藍帶豬排

幸福邊界

對我來說,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對我好的人太多太多了,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越是幸福,責任越重;
因為我知道,我欠別人的,這輩子怎麼也還不完。

對於父母,我是一個很不孝順的兒子,
到現在還不能讓父母過著安逸的生活,
到現在,住外面的時間還是比在家裡面的時間多出好幾倍。

對於大哥,我是一個不爭氣的小弟,
有時跟大哥談著未來的構想,
卻覺得自己仍然不夠上進。

我很幸福,有這麼多人關心我,鼓勵我,
我真的很幸福,
只是,幸福的背後,我自己給自己許多的包袱,
雖然沈重,但是也很甜蜜,
在幸福的邊界遊走,
我,告訴自己,繼續向前,絕不認輸。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