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13:32陳小黑 *

補考軍訓//手機差點不見

今天回去學校補考軍訓= =


SHIT



一開始去就有好多人



都是我們班的



哈哈



大概40個人補考


差不多快20個都我們班的



= =



多虧那個白目教官



然後監考老師也來了


好可愛


哈哈~


雖然之前就知道有這個老師



但是進看更好看了



呵呵



江庭漢還耍北欄



換讀卡紙還把要換的丟在地上= =



好心的老師還自己去減 ..= = 無言 !



然後題目有問題



我就舉手



想說她會過來我旁邊 哈哈


結果在講台問我要幹麻= =


可惜阿可惜~



希望我可以過


我一點都不想重修



因為要花自己的錢ˊˋ



挨 !


更衰的來了...


跟興邦坐4腳庭到循環站


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 = !


自己座車又回學校ˋˊ


然後衝去拿手機


好顯還在~"~


然後又座車到循環站


現在才到家~"~


遲了2個小時吧 !



=ˇ=



晚上要去看電影 X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