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21:46YuFang〃

情緒管理

在這個方面,

我就像一個小嬰兒一樣,

想哭就哭,

想大叫就大叫,

完全的依據本能,

 

那麼...

我這幾年的學習又是為了什麼,

我就和一個小孩子一樣,

而且還更糟糕,

至少小孩子只是為了自己還吵鬧,

但長大了...

除了任性,吵鬧,

還會去傷害別人....

 

 

我的本意不是如此,

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如此尖銳....

很想和你說抱歉,

但是我又很懦弱的不敢和妳道歉,

我知道我有錯,

但是....

我依然很生氣你的爽約,

 

 

 

但是,

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畢竟,

我可以理解他對你的重要性...

不能任性的要求....

 

 

 

 

 

 

 

 

 

 

 

 

 

 

 

 

 

 

 

EQ管理真的很重要,

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