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20:09團子 · Miraka

【DEATH NOTE】╳NM 《賭》 章十二

《賭》 - NM


chapter 12

為何你要如此執着於我要和你在一起呢?
因為,我和你是同伴。
同伴?
是的,同伴。
好久遠的名稱。
但是阿,很溫煖。



銀灰色的頭髮甩了甩,迷茫。
我眨着眼睛等待著他的囬音。
我賭著,僅僅半年的友誼。
惶恐的看着他的背影,看着他轉身囬來那一抹譏諷的笑。
不過,
這一切,
都是假象。
都是我的假象。



『吶……可……以……嗎?』
曾何幾時,我的語氣變得如此顫抖?
依舊還是沒有囬答,安靜的像個人偶。
孤傲的人偶。




風依舊吹着,掐斷了他慾言又止的話語。
『什么?』
『……』

還是沒有聽到,耳膜充斥都是鳳鳴聲。
我一步步的走近他。

風聲,吵雜。

腳底的落葉隨着腳步開始清唱起來。
聽到了我的步伐聲,他開始無措起來。



賭著,
從生下來的時候就一隻賭著。
但,
每次都是輸。
這一次,
還是這樣嗎?
輸到,慘不忍睹。



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着

『喂,我是吸血鬼,難道你不怕嗎?』

終于,聽到了。

『不怕。』

賭到了,他心中的動搖。
嬌小的身軀突然捲曲到了地上,玩起了落葉。

『撒謊。』

糟了,賭錯了。

『沒……沒有。』

我緊緊的盯着他


修羅?

真是好笑。



『撒謊。』

拿起一片樹葉砸向我,刺。

『都說沒有了。』

『撒謊。』

抱着右膝的他看了我一眼。


頃刻之後,他卻笑了。


『撒謊。』

這次換我了。

妖媚的笑容從他嘴角漫開



『沒有。』


笑,都笑了,第一次真正的開懷大笑。

賭侷,贏了。




能和我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嗎?
為什么不呢?
就算是吸血鬼……
也沒有關繫阿。



贏了,徹底的贏了,
原來,也有這一天阿。


尼亞,




梅羅。



- 永遠要在一起阿。
-恩。




‖ 終





ˇ後記


喂……真的假的…… 竟然完結了?! 不過是爛尾阿……
哇哦哦哦!!!!! (激動) 咱那個開心阿阿魯!!!! 恩

…… 準備開土銀新坑了(喂……!) 還請大傢多多支持~ 哇~~ 寫完咯,寫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