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33:47團子 · Miraka

【DEATH NOTE】〓Chainless(月L/NL/MN)¨Chapter 2

≯Chapter 2≮

睜開雙眸時,周圍一片白色。身下的東西如羽翼般舒適。

這。。。這是哪?

刺眼的陽光從旁邊的哥特式窗戶射進來了,不習慣白晝的他連忙用手遮擋。

『吶,你醒了啊。』說話的是一個有著蒼白髮色的男孩,捲曲的髮絲在他手中把玩著,却又著無比的壓抑,令人心疼。
『你。。。是誰啊?』躺在潔白床上的男子茫然地看著他。
『你……』那個男孩完全沒有想到他要問這個問題,吃驚地望著他『忘……忘記了嗎?我是N啊,尼亞啊!』
『尼亞?誰啊?』依舊茫然。
『你……你全部忘記了嗎?那麼,你自己的名字呢?』即使是要繼承L的沉穩偵探也完全從聲線中深深地透露出一種可怕的驚訝,還有,愕然。
『我?不清楚啊。』男子沉思了一會兒,又習慣性地咬起了指甲,突然,他一抬頭,生硬地說著
『啊!龍……龍崎?!』
尼亞松了口氣似的眨了眨眼睛『嗯。沒錯,你是龍崎。』
『我是龍崎?』
『嗯,也是L』

哪時候用起了他的名言?

『我是龍崎。當然,也是L』

曾經,那麽自信啊……


『L……?』
『這是你的代號。我的,是N』

你的,繼承者。


龍崎點了點頭,半響

『尼亞啊,不好意思,有沒有,吃的啊?』
『肚子餓了?我知道了……你在這裏等著。』


輕巧地跳下床邊,準備出去。

『吶,龍崎。在你的記憶裏,有沒有,我的……名字呢?』
『嗯………………』呆滯的眼神『好像沒有啊……』
『哦,這樣啊。那麽,休息吧。』

記不起來了嗎?
沒關係,再認識一遍不就可以了。

尼亞的嘴角漾起一抹苦笑,
是啊,再認識一遍,
不就行了。



或許,這樣就足够了吧。
我,也不奢求太多。
懼怕有一天,
全部忘掉的可能。
幾率很高呢,L。
是85%噢。
你的機械頭腦,
有沒有計算到?
這個,對我來說,是可怕的數據呢。




〃〃〃〃

熱鬧的大學校園內,吹著清澈的風,歡聲笑語伴著。

『吶,吶!等一下陪我去嘛~~~』
『嗯?什麽啊?』
『陪我去玩啊!』
『拜托,小姐!論文那麽多,還要去玩,瘋了嗎你?』
『啊呦!!是朋友嘛~~~~~陪一下啦!一下啦!』

說話的是兩個女生。
一個神情無奈。
另一個,則是懇切。

『好吧。當在,朋友的面子上吧。』
『耶!』

朋友,當在朋友的面子上罷了。
粟色頭髮的男子瞥了那兩個女生一眼。唇,不易察覺地動了動:
『硫克,對你來說,朋友,是什麽東西?』
『朋友?』死神硫克那猙獰的笑容滑過醜陋的臉『無聊的情誼,好聽的名字而已。』
『是麽……』月淡淡地答著。


朋友•代名詞•虛僞


『那阿月你呢?』
『難得和你同感。』

經過了與他曾經一起打網球的網球場。

『龍崎這段時間沒來我很寂寞呢。』
『還想和你一起打網毬呢。』

說過的話語,都漸漸地浮現在腦海裏。

『因爲,月君是我唯一的朋友!』

又想起他蒼白無力的臉龐和那深深的黑眼圈,但却無比認真的說著。


唯一的……朋友嗎?

你在開玩笑嗎?龍崎……

很勉强的敷衍啊,僞裝地真不錯。


揭穿再欺騙
這就是我們之間經常做的事情。


『愚蠢……』耳語般地說道,好看的眉輕皺著。

『那麽,回家吧,硫克。』
『嗯!』


東方的天際,閃爍著,絕望的顔色。


其實,我也相信。
我,





是你唯一的朋友啊。




只不過,


不想承認罷了。




不,



應該是



不敢承認。



因為我,



對你……太感興趣了。







つづく

‖某團廢言
好長的第二章啊(至少對我來說)。最近很喜歡這種心理曖昧文,覺得很有感覺就對了,那種,把悲傷和喜悅藏在心裏的感覺,但却被人觸碰著……(廢話太多了!)啊~還是希望大家能留一下言,給某團一點寶貴的意見啊~謝謝!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