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1:04:41雪☆舞

(心情/分享)動漫談

嘿嘿~好像消失很久了

我剛領完獎學金就來發文了,這次想分享我看過的動畫和漫畫,順便整理一下

那就開始囉~~

 

 

第一個當然是我看得最久的火影忍者囉



是圍繞在主角鳴人身邊的故事,因為這很多人看過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最愛的配對當然是佐櫻囉)

 

 

下一個也是長篇的,目前動畫已完結,那就是死神



這部好像也有很多人看,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中間橘子色頭髮的就是主角 黑崎一護,但我比較喜歡的角色不在這裡面

我喜歡的是小白(日番谷冬獅郎)和他的青梅竹馬雛森桃(這也是我喜歡的配對

 

下一部也是長篇動畫,也完結的家庭教師



這張圖片比較小

這應該也很多人看,就是在講黑手黨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和他的守護者

超愛阿綱和雲雀

 

最近才看完的薄櫻鬼



這張圖是最新的黎明錄

是以日本歷史為背景的故事

女主角不在這張圖裡,名字叫雪村千鶴,是鬼族的後代

其他的可能要請大家自己去查,要不然會打太多

 

CLANNAD(家族)



是在一個小鎮發生的各種故事

我覺得很好看,而且很溫馨感動

我看到哭呢

 

再來就分享漫畫吧

會長是女僕大人(學生會長是女僕)



這一部也有動漫,不過才27集而已

漫畫比較精彩,也很推薦

 

星塵眨眼



這部是青梅竹馬間的戀愛故事

我超愛這種劇情的,裡面的男生也畫得很帥喔

 

只想告訴你(好想告訴你)



剛開始是覺得畫風很特別

看到後來故事劇情也不錯,而且也有動畫,不過好像完結了

漫畫現在到正精彩的地方呢

 

 

好啦~目前先這幾部吧

之後還有很多,只是有一點懶(眾:真不負責~

最近真的有感覺到壓力了

親戚們的祝福和獎學金,這些讓我不得不努力,而音樂班又得多花心力

真的感受到壓力了(我媽都說我太沒神經了~

好啦~這只是我的抱怨,大家聽聽就好

文章方面最近可能會有點慢,請大家多見諒了

下次我想來整理我看過的小說順便分享囉(當然還有剩下的動漫

 

要回應/推推喔






























(悄悄話) 2012-08-18 09: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