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0:20:20雪☆舞

無法實現的愛



圖如有侵權請告知

 

 

 

 

 

 

 

對不起,我不該為了他而接近你

我太自私,自私的把你想成他

自私到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其實我一直都只想和他在一起

我只把你當成第二個他

沒有把你當成你自己

但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我怎麼可以喜歡你

 

 

「難道一個人不在之後就可以忘記嗎」

 

 

 

 

原來妳一直都不告訴我的是這件事

妳是希望我永遠都不知道吧

原來妳是為了他才接近我

那──我應該要感謝他,如果不是他

妳不會來這裡,不會待在我身邊

 

所以我做著妳喜歡他做的事

可是妳卻連模仿他的機會也不給我

 

我想報復妳,可是我──做不到,不是因為不忍心,而是因為我知道

「妳不愛我」,所以妳無法嚐到跟我一樣的痛苦,但是我好希望

妳能夠在我身邊,可是、、、

 

 

 

 

我不是對你的恨感到恐懼

而是對於你的愛感到羞愧

明知道你不是他,卻還是因為想念他而接近你

與你在一起都覺得是跟他在一起,但漸漸地

我已經分不清我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他

這對你已經造成了傷害,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我放開她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無法再給她幸福

把她留在身邊,給她也只是更多的傷害

沒有愛,那在我走了之後也就不會更加難過

所以離開我吧

讓我把妳的悲傷帶走,把我們悲傷的回憶當眼淚流下

然後忘記我,我會帶走全部有關我的一切

 

請收起妳的眼淚

因為

妳沒必要為了妳沒愛過的人流淚

 

 

 

 

 

小舞的話:

這篇一樣是我妹寫的 標題是我

而靈感是來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這本書

不過這篇寫得有點像大意 除了結尾不大一樣之外

想更清楚的就麻煩看書吧~

 

今天看完閃11go的劇場版 究極之絆

本人我覺得後面劇情有點太過誇張

不過我是去看人的~哇哈哈(眾:花癡~

 

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唷

要回應或推推喔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原創)謊言中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