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09:49:13雪☆舞

罌粟的輪迴

 

裡面的花好像不是罌粟ㄝ(眾:本來就不是~


 

 

 


人世間的生死

如果得以輪迴

我們是否能再次相見

 

 

 

 

 

從你口中說出

活下去,我會再來見你

 

 

所以我相信

然後來到這世上

 

 

我從無知到想起與你的點滴

但為什麼你還沒來見我

 

 

我等著

我輪迴了好幾世

為麼你還是沒出現呢

 

 

每一世

有罌粟花陪著

我得以得到一點安慰

 

 

有時

我曾想過

你是不是降臨於罌粟花

 

 

白色,是忘卻

紅色,是安慰

 

 

原來你都陪著我

雖然不同顏色 不同意義

但你在我身邊

以罌粟的姿態

 

 

 

 

 

如果得以輪迴

或許真的能再相見

 

 

 

 

小舞的話:

這一篇完全是我自己想的 和我妹無關

 

這是看完一本小說之後想出來的

小說的名字是【罌籠葬】

是在講人的生死 也提到了罌粟

只是我自己把這兩個點提出來重新想一篇而已

應該還不錯吧~

 

最近真的好無聊

因為是畢業生

所以多放了好幾天

 

但是心裡還擔心著音樂班的聯合招生到底能不能上啊~~~

不過那也是7月9日的事

這段時間除了用電腦、看書、練琴之外真的沒什麼事ㄝ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一樣歡迎大家討論動漫的任何事

還有要回應或推推喔

 

 

 

上一篇:畢業之情-續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