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0:00:20雪☆舞

(生日賀文)6/3 雛森生日快樂

 

 

今天六月三日是雛森的生日

我很自不量力的寫了一篇超級短文

是日雛(雛獨白)不適者請先按xx喔

 

 

 

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一直很相信你

相信你會一直守護著我

但是

是我太傻

我不應該傻傻的相信

你會守護著我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盲目地相信你

 

但是

我已經找到了

會全心全意守護我的人

雖然我曾傷害過他

但他依然陪在我身邊

所以

我想與這個人

 

一起走下去

 

 

小舞的話:

這篇會不會很奇怪呢

看不懂得請一定要講喔

前段的對象是藍染(好像不明顯ㄝ~

 

這篇就純粹是要祝福雛森的生日

好像沒有很甜ㄝ

再來麻煩請日番谷先生祝福一下吧(日:瞪~~

哈~算了

反正希望雛森在新的一年能更快樂囉

順便祝福你跟小白長長久久囉~~

 

最近在忙基測的事

所以很對不起那些常拜訪的人 不好意思了

我會盡量來的

麻煩大家多多支持了

要留言喔

 

 

 

 

 

(悄悄話) 2012-07-04 2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