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4:59:00白茉莉

你心上的版圖



在你心上的那塊版圖中有我
是的
我想現在是這樣的
但在經過幾次的擠壓走位後
那塊版圖中
還會有我嗎??

我知道
那是一個確定的答案
但我希望的不是在靜悄悄中消失於你的版圖上
曾經因為我們彼此需要這樣的角色
而我們互相走進彼此的生活中
當要離開時
我同樣希望是因為你不再需要我
可以健康的理智的面對
當然
我相信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

我會學著接受





親愛的
在這裡告訴你的原因
只因為我似乎沒有機會跟你好好的說上話
跟你的電話
總是來去匆匆
也許
我在這兒的喃喃自語
也不見得會映入你的眼簾

我說我想說的
我做我想做的
就如同你常告訴我的
你愛我沒變
我也同樣以此心待你
只是
我相信
會有這麼一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