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7:07:10天藍茉莉

豐收

小畢、小鄭和我老早之前就相約1/29娟友會上見。
卻在前幾天紛紛傳來得應酬和重感冒而不能出席的消息。
要不是我是前已經約了「另一個小鄭」,或許我也會因此沒了興致。

大概11:45找到了聚會的場所,破百的人群陣仗已將座位佔滿。
一堆我不認識的,而BBS認識的那一群沒來幾個。
原本把自己退居到戶外桌的我們,
在娟姐請服務生調整了桌椅後,還是被叫到裡面座。
幸運的我們就坐在離娟姐那一桌不遠,
旁邊的兩桌則好像是圓神出版社的人員。
這一百多人的場面是有那麼點混亂的。

當聚會已進行到一半,出現了小小騷動,
我轉頭一看,啊~~~是「萬芳」ㄟ。
她的突然出現,出乎娟姐意料,
當然也不在我們的預期之內,但並不訝異。
因為萬芳剛發片的新歌加精選主題曲「慢火車」,
就是這位德國家庭主婦的作品啦!
「有哪一個網聚還可以看到金鐘影后的??」娟姐這麼說著。
我是不知道別人的網聚有沒有啦!
只知道我參加過的娟友會網聚可從來沒見到過明星。
儘管娟姐雖然遠嫁德國,卻仍跟台灣演藝圈有著密切關係。

娟姐和萬芳的談話,讓現場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這時我開始慶幸我們的座位安排的太好。
娟姐拿出要送萬芳的禮物,
(我猜測她原本是要請也有到場的滾石企宣轉交的)
是德國帶回來由ONE字母拼成的木製小火車。
娟姐的細心與貼心由此可見一般。
因為萬芳的新歌加精選名稱就是「ONE萬芳」。
而娟姐也把萬芳拱出來搭配馬上在現場撥放的CD,唱了這首「慢火車」。
嘿嘿~~~~我可是用數位像機錄下來了呢! ^Q^
獨家!獨家啊!

而這個「另一位小鄭」不但免費喝了5種酒,
(白酒、澳洲紅酒、德國紅酒、德國冰酒、香檳)
還賺到萬芳搭了她的肩,捏了她手臂的合照哩!!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她的照片公佈出來讓人追殺她?!哈哈~~
要不是不好意思再打擾萬芳,我也要照一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