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1:18:35心痛最初的心動

不可替代

你是不可替代的嗎?

生活中,假如有天沒了你的存在

是不是完全會失了衡

今天的我

問了我自己這樣的問題

 

我是不可替代的嗎?

未來裡,假使沒了我的存在

是不是會變得失衡無目的

今天的我

問了我自己這樣的問題

 

我適合嗎?好像不適合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愜意的生活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沒有羈絆

 

一個人也很好不是嗎?是阿!是很好

但為什麼當下的那個我

卻著急的想找個依靠?!

我想神經錯亂或者荷爾蒙錯亂吧!

 

記得有個人曾對我說過

要共渡一生,是不是要問自己這個人是否重要

若沒了這個人....

會不會失衡!

 

我.....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因為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