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25:39心痛最初的心動

杉林溪之旅

上個假期終於跟自己的家人再度出遊
去年過年一起出去玩
還滿盡興的
^^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我弟弟相伴

從沒跟家人到過這麼遠的地方
好興奮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不過還滿高興的

當然也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一件事我媽把相機拿反了
一直讓我看到他的眼睛


令一件是
我的寶貝把頭腮進去旋轉木馬裡的欄杆
差點拔不出來
暈倒
還好
最後沒事....

很久沒有這樣的優閒
雖然在想很多事情
不過
跟我想的差不多
要是他來
他應該也會覺得無聊吧
果真
打電話來問我去哪的時候
他的回答是出乎我意料中

跟自己的家人一起旅遊
真的是種享受
現在就等我弟弟回來
因為我也想跟他一起去旅遊^^
就只有我們家
一起出去
是多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