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9:38:50草莓情人

為愛做的傻事

喜歡他的時候,為了不高的他,學習穿著不習慣的平底鞋.

喜歡他的時候,開始接觸我原本不喜歡的林檎姐

喜歡他的時候,因為他喜歡王菲姐,寄了簽名cd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喜歡他的時候,故意跟他排同一天休假,就可以每天一起上班

喜歡他的時候,明明可以做的事情,卻總是需要他幫忙

喜歡他的時候,總覺得其他星座的男人都該死一樣

喜歡他的時候,迷戀著屬於他的數字

喜歡他的時候,每個小動作都是帥氣的舉動

喜歡他的時候,透過玻璃(或者任何可以反射影像的物體)
偷看或觀察他

喜歡他的時候,整個人都瞎了~ 聾了 ~ 聽不見也看不見

喜歡他的時候,迷戀他所有的習慣

喜歡他的時候,保留所有可以當證據的簡訊及msn內容

喜歡他的時候,整個人 從大小姐變成了 小貓咪

喜歡他的時候,擔心他的病早起帶他去看醫生

喜歡他的時候,我可以不上夜店

喜歡他的時候,我可以盡量不碰酒

喜歡他的時候,等他的簡訊等到自己生自己的氣

喜歡他的時候,期待著他敲msn,對著視窗傻笑

喜歡他的時候,相信每一句忘了標示保存期限的甜言蜜語

喜歡他的時候,我會做出很多沒有理智的傻事

喜歡他的時候,所有事情都可以不是傻事


很久很久以前,做過了 很多 傻事~
現在 我想我依然會 為了 喜歡 繼續做別人看起來傻,卻自得其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