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02:47:18琴璇

虛無之心 「章之二 初戰」






"今天放學後可以跟你約這這裡見面嗎?有件事想跟你說"中午午休時,霧野對神童說了這句話

只是神童怎麼也想不透,才剛轉學來的新同學會有什麼事是神祕到除了自己以外,不能讓其他人聽見的?

「究竟是什麼事呢……?」神童偏頭看向旁邊那個令他無法專心上課的人,接著他又將視線移向書包中那個撿到的手環上

不知為何,午休回來後,手環就不斷地閃爍著,像是在傳遞什麼訊息一般……

就這樣一直處在不專心的狀態下,神童下午的課根本沒在聽……

很快地,到了放學時間……因為是課後活動結束,現在的時間其實已經不算早了,雖然也還沒晚到天黑看不見路的情形,但如果沒有路燈的話,要在學校內行走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在……

『為什麼要約那麼晚……』那時自己其實是想說翹掉課後活動的,但對方卻說"晚一點沒關係,翹課可不好"之類的話,要自己上完課再赴約

 

(小中庭)

「奇怪?還沒來嗎?」神童四處張望

「上面,我在上面喔~」一個聲音從上方竄出

「欸?」神童順著聲音抬頭,隨後看見的是已經換下制服、悠閒坐在樹上的霧野「霧霧野同學……!?」神童有些嚇到,他為什麼會在樹上啊!!!

「叫我霧野就行了!」霧野從樹上跳下來

「神」他停頓了一下「抱歉我忘了你名字……

……我叫做神童拓人,叫我神童就好」神童心中五味雜陳地說道。連自己的名字都還沒記住,可是卻找自己有事

「好」霧野看著神童開始說道「神童,或許突然這樣說你會反應不過來,但我希望你能把東西還給我。」

東西?什麼東西?」神童聽的一頭霧水。廢話,突然間被這樣講,誰都會反應不過來的吧?

「你昨天撿到的那個粉色手環。」霧野解釋道「那是我的!」

「手環?可是那個是……」是從樹上掉下來的欸

「那時候我人在樹上,只是躲了起來。」彷彿看透了神童的想法,霧野直接回答道

「原來」神童點了點頭,這麼說來,那時似乎真的有聽見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啊但是、那個」神童邊從書包中拿出手環邊支吾說道「這手環從下午開始就一直閃爍不定,是不是是不是我碰到了什麼?」語氣有些緊張

「不」霧野否認「大概是同伴在找我了八成是因為昨晚沒回報的緣故」從對方手中接過東西

「回報?什麼意思?還有」神童看著霧野身上既不是學校制服,也不像是便服的穿著,疑惑問道「這套衣著是……?」披肩以及約及大腿的衣襬……戰鬥服?對,就像是中國人在練武術時穿的那種衣服

「嘛這個嘛」霧野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會比較好喔!」

「欸?」神童有聽沒懂

「沒什麼!剛才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吧!」轉身準備離去

「還有提醒你一下」停下腳步,霧野微微轉頭「你還是快點回去吧晚上的校園是很危險的……」轉身離去

「啊等等」神童仍然不懂霧野的話,可惜對方已不見蹤影

回去吧」人都走了,自己呆站在這裡也沒有任何用處

 

只是此時的神童還不曉得,命運的齒輪早已開始轉動……

 

(另一方面,離開中庭的霧野,隨手找了棵樹便在上頭坐了下來,疑似在跟某人說些什麼,只是,聲音是從霧野手中的手環傳出的……)

你終於打開通訊器了」一聲感慨從手環中傳出

怎麼嗎?」按下隱藏的通話鍵,霧野問道

「你還敢問我『怎麼嗎?』!不是說好你到達那邊後會通知一聲嗎!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破口大罵。而被罵者似乎料到聲音的主人會有此反應,老早就把耳朵捂起,手環拿遠

「欸哟你又不是不知道奧利雷多和科葉璃奧的時差有12小時,我到這裡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欸而且還不小心讓通訊器給人類撿走了……」霧野悶悶地解釋道

「真是的…那你是怎麼找回來的?」嘆了口氣,但在擔心過後,裡頭那人也很好奇最後是怎麼將通訊器拿回來的

「學校啊~」霧野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你幫我辦入學的那間學校,撿走我手環的那人也讀那裡,不但同班、我還坐他旁邊呢!」

「诶~緣分這種東西還真神奇~」感嘆,而後因想起什麼更重要的事情再度開口「話說、那隻『破』呢?有抓到吧?」

「你是說那隻4C級的?被牠逃了……」霧野不甘心地說道「牠不是水屬性嗎?我到這裡的時候正在下雨,結果就……」雖然話沒有說全,但霧野知道對方一定了解他的意思

「……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追蹤的!你就先別內疚了。」

「恩…」應答完後霧野開始抱怨著「欸~七助,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啊?一個人執行任務真的好麻煩啊!」

「這個嘛…手邊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一乃七助透過通訊器回答

「欸?還要一段時間啊?不管啦~事情辦完後快點來……」話還沒說完…

『嗶嗶嗶!!!』突如其來的聲響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出現了是嗎?『破』…」聽見從另一頭自家搭檔的電腦中傳出的警示聲,霧野站了起來,嚴肅問道「位置呢?」

「等等…」一乃一邊打著鍵盤一邊回答「…在你附近,座標〔117165〕、方位北北西!」

「知道了!」隨後霧野便跳下樹往一乃所說的方向跑去

 

(另一邊,神童已經在學校待了近20分鐘,只是在想事情的他並沒有發現這個異狀)

「…霧野他、一定在隱瞞些什麼……」神童自言自語著

「咦?」回過神來,神童終於發現哪裡不對勁「怎麼…一直在繞圈圈…?」停下腳步

「不會吧……在學校也能迷路…」神童看了看周圍「這裡是從宿舍到中庭的小路吧?怎麼可能迷路,只有一條路啊…而且怎麼可能這麼長……」

『…該不會遇上鬼打牆了吧……』神童心想,而後、他聽見了一個聲音

"…交出來…… "微弱的聲音

「誰?」神童反射性地問

"交出來!!"這次比剛才的聲音還要更大聲

「!!!」往聲音來源望去,神童被身後的一團黑色氣體下到跌坐在地「什…什麼?!」

"快把你的精神力交出來!!"魄力十足,現在在神童眼前的黑色氣團是名為「破」的生物

「啊…啊啊……」神童被眼前的東西嚇到動彈不得

見眼前的人毫無反應,「破」率先發動攻擊,從嘴中吐出一個排球大小的火球朝著神童射去。

((作:呃…氣體有嘴巴嘛…? 謎:不是妳打的麼= =

「!!!」明知再不逃自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神童仍然被嚇得坐在地上無法動作

眼看就要被火球打中……

「『water shield (水之護盾)』!」隨著聲音,一面水盾出現,將火球給擋了下來,一個身穿粉色披肩和翠綠戰鬥服的身影出現在神童面前

「霧…霧野……?!」神童正努力讓自己了解眼前發生的事情

「我不是已經提醒過你趕快回去的嗎?」保持戰鬥姿勢,霧野用眼角瞄著神童

「我…我……」冤枉噢!他只是一邊想事情一邊走路,誰知道這樣就會鬼打牆啊?再說、就算他沒在想事情也躲不過鬼打牆這件事吧?!不過現在的神童因為尚未從驚嚇中鎮定,一句話也說不好

「算了!晚點再解釋,你先去躲起來,等我叫你再出來!」這是命令句

「啊…嗯……」神童吃力地從地上站了起來,躲到樹邊

「七助!」喊了一聲夥伴的名字,而對方立刻知道意思,這是兩人之間的默契

「…1D,屬性火,你可以吧?」一乃回答

「當然!我當副隊長可不是當假的,況且牠的等級才1D!」霧野充滿自信

「加油!」

 

戰勢一觸即發……

 

to be continued…

 

-----------------------------------------------------------

恩、這邊是難得的後記ww((因為我長篇基本上都不寫前言後記的#

不過因為真的太久沒發虛無惹,所以覺得有必要說一些事情QwQ((還敢說#

 

欸都、我想想……

首先因為這個坑真的太久遠惹(大概3年ㄅ?),所以有些用詞可能會覺得不像我會用的??((呃、可能?

不過我真的沒棄坑啦QwQ

我手稿屯超多的!!!!!!

只是都懶得發((被打##

 

現在有自己的電腦惹,我會盡量督促自己多發點東西的QwQ

 

然後因為長篇我真的不習慣跟短篇一樣發後記,所以以後除非是當集有特別的東西出來,否則以後是不會像這樣有落落長的廢話的~

所以呢~如果有什麼劇情上的問題請踴躍舉手發問喔wwww((好像前後文無關欸妳##

 

我知道閃11結束很久了,所以會看這篇的人可能不多,但我還是想盡自己可能把自己想寫的東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多多留言QwQ

知道有人在看我會很開心的QwQ

 

最後老話一句,歡迎同好搭訕wwww

 

我們下次見ㄅ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