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5:24:02琴璇

黒い太陽 (櫂闇愛)




淦wwwwww
我要死惹((倒<<遲到3個月還敢說##
這篇是目前為止寫最長的一篇欸~
我到底喔XDDDDDD

於是這應該是暑假的最後一篇文章ㄌ這樣www((廢話#
((妳這個暑假有產別的文出來嗎<<盯##
開學後因為升高三,可能暫時不會有文惹QwQ
(刪除)雖然平常產文速度OTZ的我好像沒差?(刪除)

然後…璿瑀醬狗咩捏> <
我沒能在暑假生出來妳的生日賀文QwQ
我我我之後印手稿寄給妳好惹?QwQ
然後有空再打上來QwQ

於是廢話一堆的我OTZ
下面正文喔wwwwww
然後求同好撘訕>///<

-----------------------------------------------------------
※角色崩壞可能有   ※第三人稱   ※私心有
※愛知.闇愛知二心同體設定   ※1期設定
※櫂愛前提櫂闇愛,微黑愛黑(闇愛知X愛知X闇愛知),甜文/雷者請按X
※6/6 愛知生日賀文ww


一個黑暗的空間,四周什麼都沒有。
一名藍髮少年閉著眼待在這黑暗空間的一角,他、在等著什麼人的到來。
「呀~」
一個聲音劃破寧靜,同時、一個有重量的東西壓上了少年的背。
「?!!」少年嚇到了,不過表情卻沒有改變
「嚇到了對吧?嚇到了吧?」罪魁禍首的來人很開心地笑著,很顯然地、少年的面無表情對這人沒什麼用處
「愛知……」望著與自己有著相同樣貌的來人,少年用有點抱怨的語氣喚道對方的名字
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一幕,大概會以為兩人是雙胞胎吧?
事實上,兩人、其實是同一個人。
「誰教奈可亞在發呆嘛~」愛知惡作劇地笑著
『奈可亞』-這是愛知替另一個自己所取的的名字。
唯有兩人獨處時,才會如此稱呼對方。
「在等你啊!一個人、很無聊的。」另一個愛知—也就是奈可亞,他用著幾乎沒有人看的見的笑容回應
「最近奈可亞都不出來,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愛知坐到奈可亞身邊、輕輕地說道
在與蓮一戰後,奈可亞這個人格並沒有消失,而是在大家都不曉得的情況下,與愛知和平共處。時間久了,愛知早已不把對方當成另一個自己看待,而是能夠談心、心靈相通,宛如雙胞胎兄弟般的存在。
因此,會為對方感到擔心是理所當然的事。
「誰教愛知老是跟『他』在一起,一出去就會遇見那傢伙,我才不要呢!」像是小孩子鬧脾氣般,奈可亞嘟著嘴說道
「別這樣說嘛!」雖然奈可亞沒有將人名講出來,不過愛知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所指的人是誰「奈可亞不也很喜歡櫂君的嗎?」
「從來沒有過!」一秒否認。雖然、『曾經』的確是有過,喜歡那傢伙的一小段時期,不過奈可亞是不可能輕易承認的
「是~是~」敷衍地應道『還是這麼的不坦承呢~』愛知如此心想著
「對了!明天是什麼日子,知道嗎?」轉移話題
「明天?」想了想,奈可亞緩緩開口「…生日?」
「嗯!沒錯!」愛知微笑道「明天、我不會去找櫂君的!然後,中午過後、身體就給你用吧!當作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怕對方拒絕、愛知預設了前提
「為什麼、這麼突然?」奈可亞不解道
「會突然嗎?是早就想好的喔!」誰教奈可亞最近都無精打采的「總之、就這樣吧!」愛知心情愉快地站起來「我先離開了喔!」
「恩…掰掰……」揮了揮手,目送對方的離開
「外面嗎……」愛知的身影完全消失後,奈可亞自言自語著「確實…很久沒有出去了呢…」要說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是騙人的,雖然沒有其他人在,但奈可亞還是不禁把開心的表情藏進臂窩中
或許,除了身為一體的愛知外,沒人知道他的這種心情吧?

---
因為愛知事先說了下午有事,因此大家便在早上幫愛知辦了慶生會。
「櫂君!」慶生會結束後,愛知在離去前來到了櫂面前,輕聲地在他耳邊說道「等一下能請櫂君在平常的那個公園等我嗎?我有話想對櫂君說。」
「…嗯。」雖然不曉得愛知想說什麼,不過櫂還是點頭了

那座公園是櫂平時休息的地方、是愛知在心情不好時最常去的地方,同時也是愛知出門必經的一個地方。

---
「說好的!剩下的時間、身體就給你用~」再次來到屬於兩人的空間,愛知笑著對奈可亞說,笑容中似乎在計畫著什麼
「…你……」察覺到愛知的笑容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奈可亞開口想說些什麼
「嗯~?」愛知歪著頭、眨了眨眼,天真地表示疑惑
「……算了……」做為比親兄弟還要更親近的存在,奈可亞知道、愛知肯定不會說出心中所想的事,再加上他也知道、愛知再怎麼樣也做不出什麼太過分的事來,於是也懶的去做多餘的猜測「那個…謝謝呢…」
「道什麼謝呢…」愛知苦笑著,接著伸手將奈可亞的頭壓靠上自己的頭「說過的吧?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是一樣的!所以,這個身體也是屬於你的啊!」閉著眼睛,愛知用只有兩人才聽的見的聲音、輕輕地說道
『不管說過多少次還是不明白哪……』愛知無奈地心想
「總之、今天就好好的去玩吧~!」與奈可亞拉開了距離,愛知將耳邊的頭髮撩至耳後,並且笑著說道

---
張開眼睛,"愛知"看了看四周,這裡是"他"與他的房間。
了解了現況之後"愛知"走到了書桌前、拉開抽屜,從裡頭拿出了與愛知平常所使用的、不一樣的卡組。
從卡盒中抽出第一張卡片「好久不見了…暗之狂風…」眼瞳中流動著虹光。與以往不同,瞳中流動著的並不是紅、藍、白多色夾雜著的虹光,而是純淨的藍。"愛知"溫柔地看著手中的漆黑卡片
「好!」將暗之狂風收進卡盒中,"愛知"踏出了家門

---
櫂在等著等著那個藍色身影的出現。
雖然並沒有等很久,不過、兩人離開的間隔並沒有相隔多久,而且愛知比櫂還要早離開卡片首都,照理來說、愛知應該早就到了才對。
就在櫂思考著愛知遲遲沒有出現的原因有哪些時,櫂的眼角瞄見了公園門口那一抹熟悉的藍色身影……
「愛知!」立刻站了起來,而後看見對方只是經過、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後,櫂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約定地點『總之先跟上去再說……』
原本想要攔下對方,但是櫂沒想到愛知的速度如此之快,別說攔下了,就連追上都有困難,在經過一個轉角後,藍色身影從櫂的視線中消失了…
『糟糕…跟丟了…』四處張望著,卻仍沒看見自己想找的人
進退兩難的櫂此時發現了一件事情「這裡是…地下對戰場…?」四周的景象並不陌生,沒錯、這裡就是六月準所屬的地下對戰場『為什麼愛知會來這裡?』櫂這下子非常確定約定的地點絕不是這裡
踏出腳步,雖然不知道對方究竟去了哪裡,不過……『既然來了這哩,肯定只會去那裡對戰吧?』櫂順著直覺來到了中央的對戰場
「Final turn!」
熟悉的聲音響起,櫂朝著對戰台看過去,果然、他看見了自己在找的藍色身影,而對戰對手正從牌庫最上方翻開卡片進行判定。
「我…我輸了……」
聽見那人認輸的聲音,櫂不禁心想,究竟是自己找路找太久,還是藍髮少年殺人殺的太快?
「愛知!」甩了甩頭,櫂將剛剛的胡思亂想拋到一旁,開口叫道
「!!?」聽見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愛知"往聲音來源看去,隨後相當震驚地看著聲音的主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沒有說出口,手中原本正在收拾的卡片,一個不小心散落了一桌
「!!!」走近愛知,櫂原本想要唸唸對方的不小心,卻在瞄見其中一張卡的瞬間、愣住了「是你…」
「……」看見對方楞住的表情,"愛知"早將自己震驚的表情給隱藏起來,取而代之、他從容地把一桌的卡片收進卡盒中,接著揚起笑容走過櫂身邊「好久不見了,櫂俊樹。」
「你…」看見對方準備離開、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櫂一把抓住"愛知"的手臂,並將人拉離對戰場
「你這傢伙…給我放手…」扯著對方抓住自己的手,"愛知"自認自己的力氣比愛知還要來的大,無奈櫂完全沒有鬆手的跡象,只能任憑對方將自己拉出對戰場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到達定點,櫂這麼問道
「蛤?」見櫂的手稍微鬆了一些,"愛知"馬上將他的手給甩開來「這句話是我才該問的吧?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撫上自己被抓疼的手臂,"愛知"一臉不爽地反問
「怎麼會在…?」不是你自己約在公園見面的嗎?啊……」聽見對方的反問,櫂有些激動地回應道,而後、才想起現在在自己眼前的並不是與自己訂下約定的那個孩子,於是只好噤聲
「跟你約?」不過"愛知"卻沒有聽漏,接著他想起了出門前愛知所露出的那抹笑容「嘖…明明說了不會來找這傢伙的……」隨口抱怨著,但不知道躲在裡面的那位有沒有聽見就是了
「總之、你也知道了,跟你約的人不是我,可以離開了吧?」知道了來龍去脈的"愛知"作勢要離開
「等等…」再度抓上對方的手臂,櫂正視著"愛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放手!」一手甩開櫂的手,"愛知"喊道「敢再碰我一次的話……」沒有說出後續的話,可流動在他瞳中的虹光卻有著十足的警告意味
「…你很討厭我?」雖然有些被"愛知"的氣勢嚇到,不過櫂馬上恢復鎮定,並沒有因此而退縮
「是你討厭我才對吧?」瞳中的虹光仍流動著,"愛知"永遠也不可能忘記,當初自己剛出現時,眼前的這人是如何地否定自己
「…對不起…」
「蛤?!!」突然間聽見櫂的道歉,"愛知"頓時愣住了,因為、在他的認知中,眼前的人並不是那種會跟別人道歉的人
「…那個時候是我不夠瞭解你,」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櫂開口說道「或許、是因為愛知對我而言是一顆閃耀的太陽吧?」引領我再次了解到先導者有趣之處的太陽「所以你出現的時候、我慌了,我害怕、會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因此、才對你說出了『你不是愛知』這樣的話,對不起!」櫂覺得,這大概是從回到這個城市以來、第一次將話說的如此坦白「我不奢望你能原諒我。但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瞳中不再閃著光芒,"愛知"難得地聽著眼前的人說話
「……是愛知送你的禮物?」見到對方沒有任何回應,櫂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如何接下去,只能問了一句沒頭沒尾的問題
「嗯。」可是"愛知"卻聽懂了櫂的問題「因為、我跟愛知是同一個人,所以、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語氣明顯緩和了些
「這樣啊…抱歉呢!因為我不曉得你會出現,所以…這個…」櫂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原本是要送給愛知的生日禮物,就先送你吧!然後幫我告訴愛知、他的禮物下次見面時再補給他……」接著便將禮物盒塞進"愛知"手中
「…喔……」任憑對方將東西塞進自己手中,"愛知"愣愣地應道,接著、他小心地打開了盒子「噗嗤…」當看見裡頭的東西後,"愛知"忍不住笑了出來
「等等、為什麼要笑……」
「沒什麼…」冷靜下來後,"愛知"將裝在盒子中的東西拿了出來「只是有點驚訝、這種時代了,還會有人送懷錶當禮物~」
那是一只相當精美的懷錶,周圍的雕飾相當細膩、看的出來是費了很多心思才刻出來的,而背面則是刻著vanguard的先導者圓陣,打開懷錶,錶面的另一邊有著能夠放置照片的地方,仔細一看、似乎還裝著機關能夠讓原本是圓形的相框變成長方形的大小正好能夠容下一張卡片
『應該是訂製的吧?』"愛知"心想「算了~我就收下了!另外、你要轉達給愛知的事我會告訴他的!」將懷錶收了起來,"愛知"轉身準備離開
「啊……」原本櫂還想說些什麼,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暫時這樣已經足夠了吧?』櫂這樣想著
「對了…」突然間,"愛知"停下了腳步,回頭對櫂說道「你剛剛說、『愛知是閃耀的太陽』對吧?」雖然是問句,不過"愛知"並沒有要對方回答的意思「嘛~我是不否認啦~不過呢、告訴你一件事情吧~」
「…?」對於"愛知"突然的話語,櫂靜靜地等著後話
「太陽啊、即便是黑色的,也同樣會綻放著光芒!縱使、那並不是眾人們所熟悉的顏色。」語畢,"愛知"也不給櫂反應的時間便逕自地離開了

---
「好玩嗎?今天~」再度回到了僅屬於兩人的世界,愛知這麼問道
「哼…」奈可亞耍脾氣地別過了頭,當然、愛知不可能不知道對方是為了何事而鬧脾氣「明明說了不會去找那傢伙的…」
「哈哈…」被識破的計畫,雖然愛知知道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在奈可亞的抱怨之下,愛知還是只能以苦笑回應「不過、現在不會再感到厭惡了吧?對櫂君。」
「是沒錯啦……一點點……」小小聲地說道,接著、奈可亞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這個、是那傢伙要送你的禮物。」
「啊、不過,櫂君已經說了要送給你的不是嗎?」愛知笑著將奈可亞伸出的手推回去「你就安心的收下吧!」
「可是……」奈可亞原本還想要反駁什麼,可是下一秒卻被愛知用手指抵住雙唇,意示著到此為止
「對我來說,你跟櫂君能夠和好,就是最好的禮物了,所以、這樣子就好了,好嗎?」愛知邊說邊將奈可亞擁入懷,像是在哄小孩一般的動作
「愛知……」輕輕地閉上眼睛,像是在心中決定了什麼事,接著奈可亞張開了眼睛……
「!!?」面對眼前這個擁有著相同臉龐的另一個自己突然間的行動,愛知第一次因為沒有預測到而驚訝了
不過,那也只是幾秒之間的事,對方──或許也可以說是自己,那柔暖的唇瓣、以及口中的纏綿感,令愛知沉醉其中。
這吻並不長,大概持續十幾秒左右吧?
分離時所產生的銀絲說明了兩人的依依不捨。
「我…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送給愛知,所以……」或許是因為不會被別人看見,奈可亞難得地展露出害羞的一面
「嗯、我知道!」愛知是知道的、這吻代表的涵義──祝福、以及感謝
「生日快樂,愛知!」
「你也是喔!生日快樂,奈可亞~」


-- 謝謝你,讓我誕生於這世上,並且接納了我。
  所以,即使要我做為黑色太陽生存下去我也願意、
  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

-- 啊啊~又再道謝呢~
  說過的吧!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是一體的。
  為了你,我會努力成為白色太陽、證明你的存在、
  我知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Fin

-----------------------------------------------------------
後記~(?)

我我我順利發文惹QwQ((感動##
大家狗咩捏、愛知狗咩捏> <
竟然遲到這麼久QwQ

於是我要在這裡澄清~
這篇真的是櫂闇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黑愛黑比較甜、劇情又多,可是這篇原案真的是櫂闇愛啦QwQQ
((黑愛黑好像已經不是「微」惹,如果有踩雷的各位我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喔> <

這篇的構想至始至終我都只是想讓↓
「太陽啊、即便是黑色的,也同樣會綻放著光芒!縱使、那並不是眾人們所熟悉的顏色。」
這句話被說出來而已((#
結果篇幅越變越長到底為何QwQ


於是來說說「奈可亞」這隻角色的設定吧~((會不會跳太快##
「奈可亞」的原型是參考>>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25778165
這位繪師的設定~
不過除了名字外其他設定可能都會有些出入((#
於是這裡來為看不懂日文的孩子稍為解釋一下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先導ナゴヤ」- 我是譯為「先導奈可亞」直接採取音譯的方式
「ナゴヤ」的原意是-愛知縣『名古屋』市
與其翻為『名古屋』我覺得音譯成「奈可亞」更像是名字((雖然像女孩子ㄉ…
於是便擅自翻譯了~~
總之,「ナゴヤ」= 闇愛知,將會是以後我的文章的標準(?)
ナゴヤ還會有機會出現在其他文章裡噢www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呢wwww

於是以下丟一些奈可亞的圖圖ww















下一篇:遺忘(黑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