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30:35Jasmine

之十八----夢中的結局

這一個月裡,我反反覆覆的作夢,夢到你,你的家人

 

我終於夢到了屬於我們的結局。

 

很多年後。

我在夢裡,一間要裝修的新房子裡,看到了你和你的老婆、兩個孩子。其中老大對我有敵意,因為他感受到媽媽的備受威脅,小的則呆呆的很喜歡我。

我猜想這個夢應該是過了很久,因為,

我們終於能夠面對面,沒有情緒的說著話。

之前所有種種憤怒、悲傷、難過、不捨、期待、否認、恨意、、、都消失了。

 

我們還是  朋友。?!

 

你的老婆很文靜識大體,不太多說話,但是他其實甚麼都知道。我看著他的臉神就發現了。他很忍讓,然後,找了藉口先行離開。

我告訴你要好好照顧他,然後,我也要走了。

小兒子跑來貼著我,長的就像我最疼愛的學生,問我會去哪裡?

我告訴他,英國。

我明天就會出發到英國。

 

我想

這個結局是好的。

上一篇:聽故事的人-2

下一篇:那一場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