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4:51:20Ιτ﹑傻氕﹡蓹β㎡°

▪▫  怪癖遊戲  ™ ღ






ⓐ 拿東西給我都會聞一下 喜歡亂聞 = =”
♦ 例如 :: 鈔票,, 衣服,, 管他香臭都會聞一下 哈*

ⓑ 看到帥哥都會很嗨,嗨到你無法想像的境界
♦ 就是會不由自主想到那個帥哥,然後又自己在那發瘋,說那個帥哥多帥多帥...自嗨(最高境界@”@)哈...

ⓒ 坐在一個好位子,不受人打擾 -- 笑路人!!
♦ 就是長的沒有很攸,然後就會說他哪裡不好,說一串!!然後..再狂笑他@@”(拜託..現在我的笑功太可怕了!!連坐在我右邊的那個同學都傻眼了= =”)

ⓓ 不管是坐在哪裡,腳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抖= =”抖的很爽...哈哈哈~~ XD
♦ 男抖窮?女抖賤? 哈 ,, 我寧願賤也不要窮~~

ⓔ 在外面去公廁,一定會照鏡子!!然後用水抓自己認為帥的髮型...哈哈~然後外表全部整理完之後才會出去= =
♦ 如果人太多,或是有意外!!就會把上半身搞定才出去..@@




哇哈哈 ]]] 感謝上帝 我完成了...
終於可以點名了 !! @@”
聽說不可以重複攸... 然後指名五個人喔= =?
沒有報台 就打在流言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