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13:29‘♥ 啊夾子`

鑰匙.

鑰匙啊鑰匙
我真的要死了
不會芭
真的不見了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是高麗菜的課
聽到最後一節是她的課,居然還要上國樂
才想到我忘了帶國樂教室的鑰匙還孟足老師
想說只是放在家裡面而已
沒想到回家要找
卻找不到
急死我了




居乎每個地方都翻了
每件褲子 衣服的口袋都翻過了
就是都找不到
一直大叫
噢~
不會芭
才剛08年就這麼雖喔
唉...




怎麼辦啊
我要怎麼跟孟族老師交代啊?

完蛋了菈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甚至我昨晚睡覺時侯夢到那支鑰匙
雖然很誇張,是真的啦



吼~不~
可愛的鑰匙啊
你快點出現芭:((

上一篇:今年.

下一篇:暫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