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20:10夏天

天元宮賞櫻

 
  離開台灣才一年多,這次回來竟然發現台灣很不同,突然出現了好多櫻花喔!先不論賞櫻的地點,首先我就先發現我家附近的山上多了好多山櫻花,而且每天上班騎車到路口就會看到十字路口前有兩株開的超美的,心裡一直盤算找一天假日要上山賞花,結果一耽擱,兩個禮拜過去了,櫻花樹都長出綠芽,花兒等我等到謝了。     正在懊悔自己錯過了花期的當下,才發現~山櫻花謝了還有吉野櫻慢慢綻放,於是念念不忘要撥空去賞花,朋友被我念到像被催眠一樣,終於很湊巧的在花況最好的周末開著小戰馬,由路癡優良仔指路,狂飆到三芝的天元宮賞櫻去啦!

 
雖然當天又是風雨又是霧的,但是優良的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還是沿路蹦蹦跳跳,猛拍猛笑。    整個就是很美對不對,雖然天氣不好,拍出來沒有明朗的感覺,不過帶著露珠的花兒迎風搖曳,更顯嬌豔,站在樹下仰望,真的會讓人久久不捨離去(我是被拖走的>.<)

因為有一掛朋友在金山等著我們一起去挑戰"瘋狂雨夜野溪泡湯樂"不能繼續站在樹下張口流口水,所以依依不捨告別我親愛的花兒們,往金山出發去。(下回想到在分享泡湯樂喔)

 

 

蘭兒 2009-03-19 13:57:23

咦!
下回還有泡湯樂呀!
我要看比基尼優良美女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