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2:36:04夏天

台中鬼混

朋友到台中出差,跟著去享受一下他公司買單的飯店
省下了住宿費,可以把預算轉讓到吃喝玩樂上
不過這次兩天兩夜的台中趴趴造,倒是沒有花太多經費。
第一夜~下了班回家簡單的揹起行囊就出發了
朋友到朝馬接人,直奔這兩天要住的金典會館
買幾瓶啤酒,在旅館狂聊心情很輕鬆。
第二天~另一位閨中密友一早到飯店陪我吃早餐
兩年前住過金典,他的早餐Bar只是簡單的中式早餐
這次再訪,環境跟菜色都變優了,只是不知道身體狀況不優還怎樣
感覺不是很美味,餐後回房間小敘,再步行到附近的科博館、植物園散步
入秋的天氣還蠻熱的,但樹陰底下有涼風還算舒服
植物園內的怪植物很多,走在其中讓人神清氣爽的。
大概是前一晚睡眠不足,走著走著兩個人都覺得有點中暑現象
於是決定到科博館對面的K2冰淇淋店清醒一下,腦袋與味蕾
店內介紹的招牌很活潑,有很多彩色插圖,猛一看還真不知道怎麼點
所以乾脆不看招牌,直接選愛吃的口味好了
冰淇淋的口味大概有十幾種有~香奈爾、香蕉、牛奶、抹茶....,還有賣冰沙、咖啡飲料....
才吃完早餐又曬過太陽,其實沒什麼胃口,一直念念不忘北海道冰淇淋的我們點了一球抹茶一球藍苺分著吃,這家標榜低脂低熱量的義大利冰淇淋口感真的不輸北海道冰淇淋,抹茶又香又濃很好吃,不過藍苺我們一致認為太甜了....
我很後悔沒有試試香奈爾,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嚐嚐。



黃昏時到對面的廣三SoGo的無印良品買了一些東西,辛苦出差工作的朋友這時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還是決定帶我去看夜景(感動)
直接在旅館樓下接了我,就驅車前往彰化百果山晚餐看高鐵、夜景...
餐廳的位子視野很好,整個彰化縣的景色盡收眼底,雖然沒有台北的夜那麼絢爛,卻很柔美,高鐵的班次很多,每次出現都像一條銀龍穿越,還有遠處偶爾出現的煙火....美啊!不過可憐的朋友一頓晚餐下來還一直接著客戶的詢問電話,客戶一直搞不定問題,送我回到旅店還趕回工作崗位處哩,真是辛苦他了。
台中的金典會館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一大片落地窗,每次入住我都賴在窗前怎麼看也看不膩,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更棒,不過我拍照的技巧不佳,所以放張白天拍的就好,葉景等大家自己去感受好了^^”。
最後一天睡到自然醒,一個人悠閒的吃完飯店早餐就閑散的窩在房間裡混到退房,再出門去赴午餐的約會,吃著聊著時間過的很快,告別了朋友準備回程,結束兩天兩夜的免費飯店之旅^^,謝謝”王”的熱心招待,給了我悠閒又放鬆的假期,卻累壞了自己,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