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44:17夏天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朋友強力推薦的動畫電影
今晚加班回到家,拖著累累的身體
先查看早上出門時已經流乾的水源...來了
安了一顆心,開始專心欣賞
這是新海誠的第四部作品
以前的佳作我沒看過
對動畫也沒特別涉獵
只愛過宮琦阿駿的幾部作品
在東京時錯過了阿駿博物館,也沒太大失落
可見優良的對動畫並非情有獨鍾
新海誠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這部作品很寫實
看完第一話櫻花抄...我想我開始認識這個人了
動畫也能這麼妙的抓住每個感覺
電車的誤點,依然等待的那個人
心情被劇情帶著走..........
看完第二話...太空人
我開始更想了解這位仁兄的其他作品
朋友這時照約定,給我他的影片上傳點
密碼jasmine,呵呵~感謝你記得約定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看完第二話了
進入精采的第三話大結局
我沒飆淚,但不是鐵石心腸喔
只是一切都感覺美美的
沒有太多的遭遇所以沒有飆淚的理由
寫實的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讓我回憶我走過的地方
有我必喝的明治咖啡奶
回憶是滿滿的~
人呢!不知道誰在我記憶裡
總是錯過錯過的人生
哪一段才是最美呢?
山崎將義的老歌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是整個故事的精隨
如果你有興趣,也看看吧
值得推薦的動畫
讓我發現自己的心還沒疲乏
依然有感覺的喔!呵呵~
分享精采的一段,網路上找的
注意聽歌詞,很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mzWUYwYt4



目蘭 2007-10-02 12:10:10

擦肩而過~就沒了???
看完沒?借我看啦...
人海茫茫能擦肩而過也算幸福
王子和公主未必能有美好生活
留些遺憾~才有美好想像...
人總和自己的幻夢糾纏不休
回憶~用來騙自己最好....
我果真是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