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40:10夏天

很好笑的主管

新工作做了五個月了,剛開始算上班日是一天一天的,總覺得日子過的慢,熟悉到不行的工作性質,卻因為不同的作業方式讓我很氣餒。
舊公司是十幾人的小公司,工作單純需要處裡的事情卻很多,要面對客戶面對老闆還要趕進度,每天焦頭爛額,新公司人員多了三四倍,部門跟工作都分的極細,我面對的工作內容更單純了,熟悉以後算是工作愉快。
一晃眼五個月了,我也熟悉了新環境,老闆主管還有幾位同事都算我以前的上游廠商,所以是熟面孔,現在我不用常常面對同事口中難搞難服侍的老闆,直接對我的主管負責就行,因此以前的壓力沒了,工作算是輕鬆愉快。
我的直屬上司沒什麼脾氣,人也Nice,有好吃的絕對少不了我們,常見他休息時間或是下午時刻拿著一把小水果刀,削好水果等我們分享,年前同事搬來家裡種的白柚,天天都有主管操刀剖柚大家吃的不亦樂乎,照片中是後期據說比較不好吃的白柚,耍寶的主管用奇異筆幫它們加持,哈~不知道是不是真有神奇的力量,白柚依然好吃耶!
主管平時就蠻搞笑的,有時講話加幾句簡單的英文,像是覺得好吃或不錯的事他會說Very good或Goo Gooo Good~反之則說No good ,管理室有個60多歲的女課長,他都叫人家Very old。今天主管在外面忙碌,快下班時課長拿了一包餅乾放他辦公桌上,主管回來時說”喔~一定有人暗戀我,放了小禮物在我桌上耶!到底會是誰呢?吃香的人真是不一樣喔喔”我跟同事異口同聲說”Very old放的啦!”主管說喔喔他的餅乾很鹹ㄋㄟ,對腎不好,不信你們吃吃看,(他打開餅乾跟大家分享)真的蠻鹹的...而且好像過期了,餅乾變的不脆還有一點點不新鮮的味道,主管原本說...那吃不完的就放進我帶去的大桶動物餅乾裡好了,以免它繼續氧化,我跟主管說...這餅乾壞了味道變了不好吃耶~主管說...那丟掉嗎?(使使眼色,像是說誰要當壞人)我趕快轉轉眼珠子表示我不要當壞人...結果主管說了一句名言,我們都笑翻了,他說....................啊啊~~~Very old竟然拿過期的餅乾送我,不趁新鮮時拿來,這讓我感覺”Very Fuck ne........”哈哈哈,雖然用字不文雅,但是太有效果了,這又是他的新英文辭彙,不得不說....副理大人!真有你的。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我家老爸要出嫁~

不願留名者 2007-04-18 22:11:06

相片中六仙女
應是穿大紅衣服者
shon say zan
其她一個比一個長得&quot甜&quot又dar 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