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20:06夏天

星野銅鑼燒

第一次聽到”星野”是我在日本旅行時朋友跟我說的,他說你人在日本可以去吃星野銅鑼燒,台灣現在很”ㄏㄤ”你在日本吃不用排隊還更道地唷!
他貼地址給我,在神奈川...雖然也在關東但是有點距離...所以...算了哈哈
不過就因為他提起銅鑼燒,所以往後的旅程只要看到人形燒、銅鑼燒一類的日本名物,我大都會買一個來嚐嚐^^
吃過哪些地方的我已經不復記憶,不過在箱根街上吃到的我覺得最好吃
後來我們有揭開它的秘密,就是那個銅鑼燒中間包了一塊奶油,應該就是這原因讓它的口感更好、香味更濃吧(我突然找不到照片)。
台灣的星野銅鑼燒,據說老闆是親自到日本去學習的,連煮紅豆都有日本師傅在日本用視訊監視每個動作,我想就是這種龜毛...ㄟ..是嚴格控管啦^^”讓大家對它的品質有信心,才趨之若鶩....日本人的處事態度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在淺草的路邊買了兩三個人形燒跟銅鑼燒,他們不只將食物放進紙袋還貼上賞味期限勒。
日本人就是這麼仔細,所以讓人對”咩搭印揪片”有信心的啦!
回到台灣的星野,他開在台中公益路,三月初又開了台北門市,一樣天天有人搶購
上星期台中的朋友上來,帶了四個給我,我總算嚐到傳說中的好滋味了^^
星野銅鑼燒原本只有原味、抹茶、咖啡三種口味,最近又多了櫻桃....
所以朋友帶來的四個就是他所有的口味了。
我們第一個吃的是抹茶,我跟另一個朋友分著吃,撥開時我只覺得好綠喔~
很不自然的綠感覺就像色素,吃起來也沒想像中香而且水水的(應該是退冰了的關係)....
第二個分享咖啡口味(朋友強推說最好吃),淡淡的咖啡香比起抹茶好多了,好吃~
原味跟櫻桃我帶回家,朋友建議我冰冷凍,說會像冰淇淋....
隔天我自己獨享原味的,冰的硬硬的其實吃不出口感,咬阿咬..咬了三分之二後覺得好膩好膩.....
到了今天我才想到櫻桃口味還在冷凍庫,有了原味的教訓,這次我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吃了半個(半個還在冰箱),這次有品嘗到它濃濃的奶香了,還有櫻桃果粒唷!所以啊~結論就是...星野銅鑼燒就是要分享才美味的啦^^
聽說星野的大福很讚,下次再試試囉!
對了!不敢吃紅豆的朋友可以吃櫻桃的,唯一沒加紅豆的口味,因為我朋友就是不敢吃紅豆的,我勒是喜歡有紅豆的啦!總覺得有紅豆才是銅鑼燒呢!!

上一篇:吃吃喝喝好幾天

下一篇:民以食為天

嘟媽 2007-04-06 12:00:18

下次要分享時
記得告訴我
我很樂意幫妳分擔這種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