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53:43夏天

明天要上班了

休息了近半年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其實有點捨不得逍遙自在的日子,不過~~~在我還沒想到不工作就能賺錢的方法之前....我還是乖乖的去工作吧。

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

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

哈哈哈~~~我要來去睡了啦!以免第一天上班就遲到:p

上一篇:忙什麼呢?

下一篇: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