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23:31夏天

打石子

帶著大家的打氣與祝福...昨天一早就往醫院去了
報到之後拿了檢查單..先到二樓檢驗室抽了三管血
然後上三樓做心電圖..一樓照X光....
檢查就緒後...直接上六樓手術室報到
手術室的護士先做了第一次諮詢...
問了一些病史..跟平常的習慣還填了一些表格
然後他跟我說可能要等一兩個小時
因為現在裡面一個人在打一個人在等...我是第三個
看來等待的時間還蠻漫長的...所以我就叫老公先走我自己等
(因為新家那邊昨天要開產權會議..原本要放棄權利不去參加的...想想在醫院也只是等待..所以還是叫老公去了)
只是老公前腳才出去..手術室的小姐就叫我去麻醉諮詢室
麻醉醫生告訴我等等要做靜脈注射的麻醉...
跟我之前做過的麻醉差別在我還是有意識可以自己呼吸
不過會減輕我的疼痛...
然後換了手術衣服就被帶到手術室門口等待
等待的同時護士幫我打上點滴...
等了一下子之後..我看到一個人從另一邊被推出來
然後我就被帶進去囉...
手術室裡好多儀器...她們叫我躺上一張腰臀部位挖一個大洞的床
那個床躺上去屁股有一半是懸著的..腰部是騰空
真的很難睡...之後大概就是作一些超音波找石子跟定位的動作
然後替我帶上氧氣罩(咦~他明明說我可以自己呼吸阿)
之後跟我說他要幫我加麻醉針了..等等頭暈想睡是正常的...
下了針之後先感覺手好酸...之後有點暈眩....
過不久腹部就開始像鎚子在敲..本來覺得還能接受
敲幾下之後開始覺得極度的疼痛...護士在另一間房可能看到我的臉部扭曲
跑進手術室問我很痛嗎...我說非常....
因此他又幫我加了一劑麻醉....然後.....
後面的事情我現在一直回想也想不太起來了
好像做了一場夢夢裡有些動作有些對話...我想不起來
清醒時我已經在恢復室了...護士問了我一些話問什麼我也忘了
然後他問我套在手上的鑰匙是我寄物櫃的嗎...我說是
她就拿走了我的鑰匙....
過不久我久看到媽媽跟姊姊抱著我的衣服出現
她們要幫我穿衣服要扶我出去...我都有點覺得她們緊張過度了
因為我不感覺痛..一切好像都還好ㄚ..只是有點虛弱罷了
開始覺得自己不一樣是因為去上廁所...
尿出來的全是鮮紅的血..有點嚇到...
之後回姊姊家睡了一下...又跟姊姊出去市場買菜
回來之後流了一身的汗...還是覺得很虛
然後腹部尿道開始像是針扎的難受....
我想那可能是麻醉退了..石子在竄動吧...
總之這一次手術除了感覺很累跟偶爾的痛感
最嚇人的就是上一攤紅紅的血了...
感覺要吃很多補血的才補的回來了





下一篇: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