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2:27:14小茉莉

我變了

是的 我變了

經過許許多多的事 我變了
我變得 不想笑我以前愛笑的笑話
我變得 不想去應付以前愛應付的事
我變得 不想去幫助我以前愛幫助的人

我承認 我成了一個
很多人都不認識的我
很多人都不習慣的我

但是
這才是 我
我現在非常的快樂

而且我要讓自己更快樂
比如說
減肥有希望
覺得自己很美
可以賺很多錢
盡量不要想打小朋友
妹妹想介紹阿發給我時 要快樂

經過很多事 經過一年的反省
我 真的覺得
不要去在意別人說的
不要去在意別人想的
如果我要這樣過日子
那我不如當隻豬 還比較快活

而且
一個人憑什麼去論另一個人呢
對阿 憑什麼
憑什麼說我不美不可愛不討人喜愛??


我很善變
變髮型五官穿著身材想法審美觀愛吃的東西聽的歌愛的人穿的衣服
對 這就是我

你覺得我很煩嗎
不喜歡我嗎
沒關西阿
i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