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35:10捷思敏

等待的日子,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


親愛的泰瑞莎,你的提議真是好可愛,我應該也算是尷尬的部落格作者吧?
說不定天心血來潮,真的會弄一個貼紙來貼喔!

Csming、Cathy、CG、Denty7880、Evelyn、TT、犬、Sunny、貓樣、Ann、Grace、Anjali、Lillian、vivian、玥、Phi、Iying、yungyen、Steafant......還有許多沒有提到、但絕對不是不重要的讀友,與原就認識的老朋友,謝謝你們一年多來的支持和固定的收看,捷思敏的悲歡離合,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你們都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參與,人生中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讓知道與不知道的人分享生活中的很多私密,無論如何,都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為了一些原因,短時間內,這裡已經不能夠再多容納一些情緒,原本的計畫,是記錄到11月19日的那一天,在讓這裡做一個結束,不過人生總有很多意外(對這一點捷思敏的心臟已經越練越強啦),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關於所有幸福的甜蜜的點點滴滴,都必須先行退場。

也許我還會來貼文,也許不會,但已經不會再是與愛情相關的文章。我的人生正處於轉型期,而改變未必不好。

克莉絲汀,我沒有忘了你和你的好奇心喔!

我確實仍與婚姻有一大段距離,也當然沒有搬到紐約,所以如果哪天在街頭碰到可能是捷思敏的人,那說不定就是我唷。

這一年來,因為blog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因為blog而發生了許多事(嗯,別人開站就不會碰到的事,怎麼到我都不一樣了呢???),甚至開格上癮,所以你們也可以在別處(一次、館子)繼續看到我。但簡言之,是發生了好多好多事的一年,有好事、有不好的事、有不得已的事、也有不得不的事。不管怎樣,捷思敏可是平平安安的走過來、而且開始認真地對待新生活了喔!



所以,等待,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吧?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妳/你,都能記得曾經發生過的甜蜜,記得這裏曾經給過你、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幸福感。人生總是有好有壞,而記憶中幸福的霎那,有時可以在艱辛的日子裡,給予自己許多想不到的支持力量。








修玻璃 2008-03-07 17:20:18

讀完捷思敏的故事後
我看著窗外的枯樹枝頭懸著一抹新綠
覺得這個時候的樹最好看了
神奇的魔力通常這樣
繞了一個圈圈兒
從眼睛竄出來
或是嘴巴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曾經歷過一段愛情
也幾乎很接近婚姻
男人是不會等待那個日子的到來
把心愛的人娶回家是天經地義的事

妳等待的日子
是有意義的
希望妳珍藏起來
也要加油!永遠相信

fish 2007-08-16 13:36:41

好久之前 遇到了網路捷思敏
久久會上來看看她

才從LA度假回來
把一個禮拜的網站都查閱
竟然看到這驚人的消息
希望捷思敏的新落腳
能帶給你好運及順利
祝 安好

捷思敏 2007-07-26 01:22:23

這麼久沒回來還有人留言
真是大感動哪

給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大大的擁抱
在此不一一點名了
這樣就不會有人害羞了...嘻!

我想念等待的日子
但也在&quot一次&quot裡找到一些新事物
謝謝你們
給了我許多的祝福與勇氣筆直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