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2:13:47猩聞台™

那天謝謝大家了

生日那天

有很多人都有來

都是很久沒見的人

那天也玩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謝謝

凱撒 =========>祝你趕快分手吧

CBK =========>希望你早日達成流氓教授的願望

蕃薯 =========>希望你趕快把你家讓出來 讓我們成立第二個CLUB

英文姐 ========>彥盈,你真的越來越像蔡英文了.希望你可以帶領民進黨找到下一個藍天...

阿婚 ==========>前妻,你還是這麼美麗,謝謝你替我準備的啤酒,你真了解我...

佩佳 ==========>別再打麻將了,要打也贏多一點,不要在ㄏㄧㄏㄧ嘩嘩了!!

GY ===========>從高中就一起看花燈的好麻吉,早日變成更可靠的男人吧!!!

曹恩銘=========>怪家伙,只想跟你說:幹幹幹幹幹幹幹~~


以下是同事

DU ============>做你想做的,就能成功!!

嚕咪 ========>祝你當兵出來馬上就可以做獨當一面的事

末日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學弟我感激不盡


以下是學生

士豪 ==========>學業玩樂都能兼顧,是我對你的期許,加油

紅庭 ==========>雖然沒有和我們繼續打拼,還是不能怠惰喔

昱宣 ==========>心事很多就繼續和我分享,讓我來當你的垃圾桶

婉瑜 ==========>愛玩洗刷刷沒關係,可是不要瞎玩不知道如何輸贏好嗎

拿我鑰匙三人組==>你們以後長大沒工作可以去應徵詐騙集團,你們說謊都看不出來的,哈哈



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難忘的21歲生日


THANK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