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48:28猩聞台™

累死人

今天早上六點二十就起來了

就是為了趕去台北

路上的風很急很冷

很累

但為了每個月可以多出四千的生活費只能拼了

大約早上九點才回到家

到家時室友們都出去上課了

我十點才有課

我很想睡但怕睡過頭就只能坐在椅子上打盹

還不能趴在桌子上以免睡的過沉

我設了九點四十的鬧鐘

但醒來時還是過頭了

十點二十衝衝忙忙騎車衝往學校

我覺得騎車總有點搖搖晃晃

上完英聽課

到圖書館畫東方image的東西

畫到睡著

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

睡到三點半

離開圖書館

大家去上體育課

而我卻還要上班

就為了每個月一點點的微薄生活費

騎車仍然想睡

我在想哪天會不會過勞死

這樣也挺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