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0:50:51dd

李敖痛批共產黨拉攏政治雜碎

李敖痛批共產黨拉攏政治雜碎

以下內容參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S554o9bg
20111005 新聞面對面 李敖 8/9


3分鐘零八秒開始到4:25
李敖:因為共產黨管的閒事管太多了!為什麼連戰要傳話?你看(鄭)佩芬小妹(笑)...為什麼今天我們要反對北京的意見?就是你們在台灣做了兩件事情,你們表面上支持的人,連戰江丙坤吳伯雄,都是國民黨那些老官僚!死不悔改的老官僚!你給台灣人(指著李敖自己)什麼想法?然後在民間你們蹲點!買香蕉買魚,就覺得可以解決台灣問題?太小看台灣了!我講這話不是我亂講的,(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到我家來看我,我告訴他(這些話),文化(副)部長蔡武到台灣看我,我親口告訴他,就是你們這樣方法是錯的!可是北京現在轉不過彎兒來了!為什麼呢?胡錦濤他們任期眼看也到了,他們如果改變政策,陳雲林這些人,證明他們的政策全是錯的!可是事實上他們全都錯了!在台灣政策,以為買香蕉就可以買到人心,以為拉攏連戰這批人就可以解決台灣問題,太小看台灣了!


5分28秒到6分08秒
李敖:宋楚瑜現在有一個傾向,走了錯路!什麼期盼國民黨大老幫他助選,如果有這種想法,那是陳文茜的想法!如果有一天真的國民黨大老站出來了,連戰啦或著吳伯雄,謝震武搭腔:站在他後面挺他,你會怎樣?李敖:我就不選啦!

李敖:我覺得丟人嘛!我也選,可是我不是用親民黨身分選,我也不會饒過文山區這個家住文山區的人啊!馬英九!我也選,可是如果有連戰他們挺宋楚瑜,宋楚瑜接受這批雜碎!這些國民黨舊官僚來挺他,那也不是宋楚瑜了!


8:08李敖:當年的我們的新黨(指著嚴謹的王鴻薇),新黨的議員有提出來,連戰就是跟農地有關的人!農地為什麼會買賣?李登輝幹的事情!當時大家反對,李登輝要幹!什麼人替他執行?就是連戰!農地(新政策)執行以後,大家知道今天的這些問題,不在民進黨......

李敖:所以我們看到當時,看到沒有?連戰的爸爸就被監察院彈劾!連震東什麼身分呢就是內政部長!就是蘇嘉全幹過的內政部長。連震東死的時候,請你們注意,有個遺囑給連戰,這個遺囑公布了說我一輩子沒有錢,我沒東西留給你,留給你的是我的人格。忽然連戰那麼多錢!哪來的錢?

連戰現在錢哪來的?這麼多錢哪來的?我們懷疑!

後來新黨的議員查出來了!就當時連戰"當年內線購買農地賈利"!

現在經過追查,卷宗被燒掉了!一個里長就可以證明你是農民!只要里長寫一封開一張證明書就可以!

當時沒有農地變化,連戰這五筆土地,在士林的,怎麼會變成?所謂農地就搖身一變就變成商業用地,發了大財!一個沒有錢留給連戰的清廉的內政部長連震東,怎麼會有錢留給連戰?你曉得連戰現在多少錢嗎?謝震武:不知道!李敖:現在連戰一說是44億,一說是13億!先說44億,到了十年以後變成13億。

李敖:"連戰曾是自耕農?"當時那個丁遠超也駁斥。"連戰曾是自耕農?"這證據。"連戰財產宣稱13億多"!13億是2005年宣布的,可是怎麼可能這個財產越來越少?看到沒有,在1995年我心永平這本書裡面,說連戰是60億財產!怎麼會變少呢?鬼相信啊!

李敖:大老能爭取什麼泛藍人心?這種大老?告訴我什麼人18趴拿最多?連戰嘛!連戰是拿47萬哪!全台灣拿18趴最多的人就是連戰!這批人出來替我們講話?老百姓氣死了!

謝震武:可是有很多人講說連戰是宋楚瑜還有可能跟馬英九再談一次的最重要關鍵?

李敖:談個屁!(全場大笑!謝震武也掩面竊喜狀。進廣告)


以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c6lV19BWM&NR=1
9/9

李敖:談個屁!談什麼東西啊!宋楚瑜就要堅定!我就是不跟你們談!如果陳文茜講這種話?陳文茜(我們)該譴責她!什麼這個人是連戰啊?如果是連戰的話,宋楚瑜要跳河了!絕對不可以!絕對沒有什麼大老!支持宋楚瑜的聲音支持宋楚瑜的,是我們全體的老百姓!要代表出人民的聲音!而不是國民黨的大老!

李敖:現在親民黨這種作戰方式也不對!現在要趕緊提出政見來!到今天為止沒有提出具體的論述沒有提出論述來!

李敖:今天聯合報,那個不講究媒體正義的聯合報,我請問我請問,那個話能成立嗎?說宋楚瑜一直尊敬連戰?什麼人罵宋楚瑜狼心狗肺?1999年連戰選總統報紙登那麼大標題!

鄭佩芬搭腔:宋楚瑜眼中根本看不起連戰!

嚴謹的王說話了:連戰連主席好倒楣唷~

李敖:他絕不是無辜者!連方瑀寫那本爛書,滿口戰哥戰哥,那個序有個爛序,誰寫的?就是陳文茜嘛!陳文茜跟連戰關係相當複雜!

鄭佩芬挨過去說:我今天終於佩服你了!我今天很佩服你!

李敖:陳文茜應該,根本就應該罵這個連勝文的!可是從來不罵連勝文。陳文茜的正義在連戰跟她關係上發生問題!

李敖:......通通是偽君子!宋楚瑜應該以(曾擔任過)國民黨秘書長身分告訴大家:中影中廣土地為國有財產(台灣日報頭版標題)!為什麼中廣賣掉了?賣掉了以後呢忽然蓋起那個帝寶來了!連戰有錢,一買就買帝寶,對不對?

這錢怎麼來的?為什麼不追查?時效過了無法追查!陳水扁騙我說當選之後他用德國模式來追查國民黨黨產!當選以後有沒有德國模式?陳水扁跟他們勾結!.....一窩壞蛋我告訴你!

李敖說宋楚瑜是名妓從良,指著節目現場的國民黨中常委劉明義說:將來要靠他!黎老大突然冒一句:是雛妓啊?(還有救的意思就對了哈,劉苦笑)

謝震武要李敖提供宋楚瑜現在政見的良方是?

李敖:口號是說可以打出來這個!"我們的目標是統一不是現狀"!這是李登輝的話(在民國81年成功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所以我覺得宋楚瑜站起來,XXX李登輝!XXX馬英九!XXX連戰!XXX吳伯雄!承認自己過去錯了!現在洗面革心!名妓從良!爭取全體人民支持!推開共產黨!爭取我們臺灣人尊嚴!(全場歡笑聲不斷)

謝震武貌似要結論了,李敖意猶未盡說:啊?講完啦?連戰下台以前青輔會拿了一億捐錢捐給連戰基金會!看到沒有?後來揭發之後連戰不敢要。所有錢都要!連戰什麼好人?

李敖:要給他們顏色看!你們敢在聯合報今天冒犯我?這個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