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17:59鬍子~小傑

05/31~06/07 大陸行之廣東(出差)

2007.05.31~06.07 兩週前,我和我同事兩個人一起到大陸去出差

第一次坐飛機真的很興奮,而且復興航空的空服員就像網路說的,正!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踏上祖國的領土第一個想到的是”有地方可以逛嗎?”

我們從拱北關搭計程車到廣東的中山市古鎮,那裡空氣差又悶熱,媽呀

到古鎮才知道我們搭計程車的價位被騙了,...當學一次經驗囉

隔天我們就去工廠看公司的產品做的進度,哇!大陸人工作有一些特點

1.下班超準時(一敲鐘,整個工廠的人都不見),2.效率低(這台灣人也差不多)

第一點讓我真的很佩服,這幾天我們兩個都是最後走,原來吃飯真的皇帝大

每晚吃飯都跟老闆吃飯,奇怪應酬真的都這樣嗎?酒不離身~~~ >.<|||

晚上的古鎮和白天真的差好多,晚上根本就不夜城麻~~燈火通明

那裏的開銷真的都很便宜,吃個飯台幣800元可以擺滿桌子吃不完

我們在古鎮纏鬥了七天,才把所有的貨都驗玩寄到台灣,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06/07我們搭復興航空返台,那天真的好趕,因為我們到珠海已經五點多

當時是他們交通最繁雜的時候,塞車...嚇出一身冷汗,及時趕上班機

返台灣在免稅店花4千多元,除了給朋友的禮物外,也犒賞自己的辛勞

我買了一瓶亞曼尼黑色密碼(Giorgio Armani Code)

我們撘計程車回家,噩夢從這裡開始寫...我居然下車皮包丟在車上

隔天早上發現....所有證件都要重辦,好在只要一天就可以全部辦好

隔天外頭一直下雨,我先到醫院吊點滴

(因為在大陸吃壞東西,在大陸就拉兩天)

冒著身體不適趕緊辦完證件回家休養

最後悔的是早知道就把錢全部花光,哈哈哈哈哈

PS:這次大陸行真的讓我知道東西不能亂吃~~~~大陸泡麵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