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2:20:23

白目的蚊子

反正我離開了你們

不屬於你的世界

 

我對你來說

只是半夜雜的蚊子聲

打擾著做美夢的  

 

美夢正甜

只可惜人不對

你搞錯對象

 

不知道是存心還是無意的

傷害了許多人的心

經過這幾件事情後

看清楚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本性

 

所謂

日久見人心

就是這樣

這麼的現實

 

越叮你的傷口越多

越來越痛

不斷的在你傷口抹鹽

只不過想讓你清醒一點

好像不奏效...

 

我是隻打不死的蚊子

白目的在你身邊盤旋

打擾你的夢

 

你不去趕我

因為趕也趕不走

打不死的蚊子一隻

 

不過我已經

隨我自己愛去哪

就飛去哪

 

不想叮你

 

 

不坦白的血液

你身上流竄著

 

........

 

我選擇離開__

 

上一篇:黑箱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