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4:09:59溫暖國國王

在生活裡的操練

因此,馬太福音十九、二十章論到實行的國度生活:『當時,門徒到耶穌跟前來,說,誰在天國裏是最大的?』進入神的國,意思就是進入天國的實現。 要留在國度的生活裏,就必須謙卑。我們若謙卑,就不會得罪人,也不會被人得罪。我們不會絆跌人,也不會被人絆跌。所有絆跌的事,不論出於我們自己或別人,都是來自驕傲。因此我們需要恨惡驕傲。 在十八章,我們看見如何對付得罪人的人。若有弟兄得罪我們,我們應當在愛裏直接到他那裏去。他若不聽我們,我們應當再同一兩個見證人到他那裏去。他若在見證人面前,仍不聽我們,我們就該把這事告訴教會,他若不聽教會該把他當作外邦人或稅吏,雖然這話是告訴我們如何對付犯罪得罪人的弟兄,但這話也指明得罪人是嚴重的事。會有斷絕與人交通的危機,看出這事的嚴重嚴重。 今天我仍然會被得罪或得罪人、不能饒恕人,就是我還無法對付自己裡面的驕傲。求主幫助我,當鍾姊提醒我少跟某人談事,我其實有些納悶也有些好奇,真想知道她傳的是什麼話,但是話到嘴邊、我嚥下了,求主鑒察,因為我不曾對人有過惡念,害人的話更是不會說~ 感謝姊妹的信任和細心的觀察,不管出於有意或無意,有任何不當的,我都在此道歉。 若讓妳傷心了,那絕非我的意願。 在地上的一天,就操練一天,把每天都當主日來守、也願神光照我、存無私的心,一起在生活中共同支援,一起奔天路、實現天國。 感謝上帝,人言的話虛實不明,我們不需要太清楚去分析評論,但可被印證的是 神介入生命的真實轉變,是顯而清晰的,因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從果子看就明白了! 人性總是使人的信任被消磨,但人生總因著一次次勇敢的經歷才會學到如今的醒悟,我不敢誇說我們一起改變多少或知道多少,但從你對弟兄的包容,見證基督生命在你心中與所行的根系深遠!這是我做不到且該學習。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詩篇 51:6 願主的話在我們心中,使我們心中力量剛強起來,唯有裡面靠主剛強的人能面對風暴;無所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