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00:57:05溫暖國國王

願主垂聽禱告

我主我的天父;

我們相信:瘟疫肆虐時你仍坐著為王;主耶穌讓所有受苦的人相信並牢記這句話。

主呀;求祢按著祢的聖靈帶領這一切!若這是祢的心意,請讓更多人因著神的作為,心裡明白過來;就信靠你。按著你的旨意一切的病患早日康復痊癒,病毒完全消失。

我也為我們這些代禱者祈求;求祢潔淨我們的心靈,使我們堪受祢的仁慈。

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信徒身上。願祢的聖名在這地被顯揚,求祢幫助勇敢地背負其十字架,揚棄過去倚靠自己的。求神顯出作爲;因爲萬物都本於你並歸於你,求賞賜夠用的恩典給澳洲,以及在全球氣候異常、天災人禍頻繁的地區。求使他們回轉向祢,祈求祢的恩典、慈悲、憐憫來醫治這地、這民。

使人們靠著愛我們的主,身心得以平安,因為祢在十字架上已經承擔我們的軟弱、痛苦、疾病。讓我們知道祢是愛我的,是你寶貝的。是值得被愛的。並且是得著救恩的,將耶穌的醫治能力迎接到我們的身上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