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0:51:24溫暖國國王

你是獨特的,獨一無二

今天陪讀的大學生 來找我談話
他提及自己  非常在意別人眼光
覺得自己很笨 不如人 
學業成績不好
因為擔心別人看不起  會說謊  拉抬自己
因為這些謊言  他苦惱不已
我和他協談過後
很巧  就在FB上看見這段分享..
神預備  常常超乎我的所求所想

好文分享  摘自網路


人生很容易停滯不前  以為自己達到極限 我已經盡力了
我沒那麼有天分 我絕不可能實現夢想
不,若上帝賜你夢想  就會給你能力去實現 你擁有你需要的能力
往往問題在於  你的能力埋藏在裡面 是隱藏的珍寶
⋯⋯
你擁有尚未發掘的天分和恩賜 潛能有待開發
當上帝規劃你的一生 也同時賜下技巧,智慧,創意
你實現命定所需的一切要件 其中有個關鍵
重點不在於你擁有多少潛能  而是在於你如何發揮
若要充分發揮潛能  就得開發隱藏的珍寶

我讀過,非洲大陸的自然資源  超過其他大陸 黃金,鑽石產量超過 
北美,歐洲和亞洲 但很有意思  非洲卻是最貧窮的大陸
歐洲和北美擁有許多大城市  經濟繁榮 問題何在?
重點不是你裡面有多少資源  而是你發掘多少
你裡面有隱藏的珍寶 你擁有豐富的資源
宇宙的創造者把書籍,電影,歌曲  構思,發明,事業放在你裡面
我鼓勵你  別到你離世時仍埋沒珍寶
你對這世界能有些貢獻  是無人能做到的 你是獨特的,獨一無二
上帝不是用模具來造你 別總是羨慕別人的恩賜
假使你有別人的恩賜  那不會幫你,反而會變成障礙
你被膏抹,不是要變成別人  而是要作自己
別再和別人比較 你受造奇妙可畏
當你活在恩膏中  對上帝創造的你充滿信心
深知自己擁有所需的一切
你隱藏的珍寶,恩賜,才華,潛力  就能被釋放出來
你將進入豐盛的命定

以弗所書三章20節說
神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關鍵是  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請注意,不是照著你的鄰居  老闆,牧師,銀行,股市的大力
而是照著運行在你心裡的大力
換言之,取決於你對神的相信
若你常告訴自己  我只是平凡人 我沒有天分,我家庭背景不優
主的大能就無法運行你心裡 珍寶恐怕繼續埋沒
幫自己一個忙  別再貶低自己
上帝造你時,並沒出錯
你不是次等品  你沒受虧待 你是照著全能上帝的形像造的

你裡面有珍寶 若要珍寶顯明
你得說: "我擁有我所需的一切 我不必乞求上帝勉強賜福給我
我知道各項條件 已放在我裡面
我有足夠能力,我能面對夢想 我能勝過挫敗"

我宣告你不會停滯不前 哪怕比別人還慢 哪怕只是一步步的走
你都將與主一同向前邁進
DB 2014-02-25 07:37:35

很好的文章,
我們人就是神的傑作,
感謝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回應 我也獲益良多. 2014-02-27 0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