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5:30:17溫暖國國王

心情五四三

2005年11月進入教會,2006年1月受洗
到上個月...服事滿六年了. 

我在教會是愛餐媽媽及小組長.
也主理大小宴會以及婚禮茶會等等,
365天的52個周日 , 我大多在廚房裡,
前幾年 , 都固定做第一堂禮拜  ,
接著就到廚房,
無論是不是我當值愛餐,
一定會到廚房幫著作愛餐的姊妹,
所以跟這些姊妹們 ,
培養了良好的默契.

去年 , 我順從聖靈的帶領進入安息,
卸下愛餐的輪值與服事, 
才開始固定做第二堂禮拜.
安息不是不服事 , 而是服事的工作及人轉向了.

除了期間家母因為腫瘤開刀,
其實我自己健康, 也出了些問題.
長期因為婦科疾病  所以血紅素不足,
從以前就是捐血車的拒絕往來戶.
今年10月檢查, 血紅素只有7.2.
為我檢查的大姊; 很不客氣地說:你應該在醫院輸血的;
怎麼在外面趴趴走.
當時飯前血糖的濃度也在142 ,
肝有輕微發炎,
所以提早在11月就告知我的區的牧長,
今年聖誕的一家一菜無法服事,
請另覓願意服事的姊妹或其他牧區.

每年聖誕節教會會湧入比平常多2~3倍的人
一家一菜需要菜色豐富,多樣
本教會弟兄姊妹都是慷慨付出的,
所以不愁菜色 , 但是: 量上面及多樣化不重複,
就考驗主辦人的智慧.

我由於有多年的經驗 , 加上本來就愛吃;
四處蒐集資料 .神看顧,牧區大家同心幫忙,每次都順利完成託付  
所以也很自豪

其實做愛餐很累的~
忙,又多,又亂,還有許多善意的不斷的提醒...
有時在辛苦的體力勞動後 ,
又聽見不想聽的批評, 
真是令人灰心又難過.
其實好多次我都氣哭了,
但事後還是努力改進.

今年李家姊妹, 辛苦付出,  有聲有色的完成.
李薇又煮又演 , 真是了不起~~
會場結束後也多虧青年人們,  又是打掃又是拖地. 洗碗的.
讓教會在最快的速度回復整潔,
還有更多的姊妹們熱心的帶很多嘉賓,
陪伴他們 抓住這個機會傳福音,
都令人感佩不已,
所有幫忙的姊妹 .弟兄. 要說聲您們辛苦了...
不僅僅是愛餐, 其他的服事都需要大家踴躍熱心的參加..
只要有願做的心,神使用每個人.

回首這幾年的愛餐,
我真心感謝, 神賜給我的才能~ 神也使用!!
使我駕輕就熟 ,輕省快樂.
各位家人:謝謝您們 ,吃愛餐快樂的表情,
那是最鼓勵人的..
也請您們 : 不吝惜向作愛餐的姊妹發表您的喜愛,
但是因為個人口味不同,
這時候就不必用愛心說誠實話.
紀念做的人辛苦及愛心就夠了.

聖經也要我們承擔責任:『個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加6:5)

然而,祂卻宣告: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林後3:5)

承認,『我們靠自己不能承擔什麼!』

把重擔卸在祂的腳前!祂願意接管!祂有能力接管!放心交給祂接管!

這個交託 我學習很久.

 

最後要為自己辯護一下:
我真的不是拋棄各位,  或不肯做愛餐.
我不是卸責; 是卸任了...

請您為我的健康禱告,
當我不會因為做完大量餐點回家.
睡覺都無法翻身 ; 手臂抬不起來; 穿衣服需要女兒協助;
或者全身貼滿痠痛藥膏...腳底筋末炎三天都不能行走時 ..

我真的  真的  非常樂意用廚藝與大家分享的.
如果您覺得被我拒絕 或覺得我不願幫忙使您感到不快
我誠摯的道歉 :
為我的無心 , 為我一直以來沒有表現出來的軟弱向大家道歉.
讓我們在主內同心, 彼此感謝, 也進入神喜悅我們的合一.
謝謝!!


愛宴1.PNG






愛宴2.PNG






愛宴3.PNG






愛宴4.PNG






上一篇:心體驗

下一篇:咖啡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