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5:56:18溫暖國國王

早晨驚悚劇.

我褐色短夾用好久, 破損得厲害, 所以換上同學去年生日送我的紫色長夾,這幾天

每天換背包,把皮夾拿進 ,拿出的. 一早剛起床忽然 , 一陣慌...皮夾不見了,

由於使用數年 不必閉眼就可以記得很清楚的畫面 裡面有一張全家福.三張提款卡.

身分證.健保卡. I cash,女兒信用卡.還有我全部現金….

!!它不見了,我全部的財產.

 

我告訴自己鎮定, 如既往開始慢條斯禮,刷牙.洗臉  ….等等先掛失哪張卡,

要去郵局還是銀行,要不要先借幾千塊應急突然腦中有個念頭:

你失去全部的錢,怎麼能不緊張呀….我停下來 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丟掉錢就剉嗎?錢是你全部嗎?如果丟掉耶穌呢?短短的五分鐘我好大的看見.

 

洗漱完畢 走到飯廳 我看到紫色的裝滿我全部憂慮的長夾跟我一大堆大.

小包兀自靜臥在餐桌上 默默觀看著上演的早晨驚悚劇.

 

 

上一篇:夢2

下一篇: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