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3:51:36溫暖國國王

因為愛、因為熱情、因為分享


這個世界會變得美麗,不是因為你的聰明才智, 
而是
因為愛、因為熱情、因為分享。 ──撒可努

最近有些事情,  讓我陷入沮喪之中,  對很多事情無力感.

我想起剛到社會上工作時 , 有一個同事 ,偶而會鬧失蹤...
幾天不見後,  又若無其事的回來上班.

跟他熟後 ...

我問他:為何這樣?
他說:情緒低潮的時候,就放任他一直蕩下去...
那時就萬事放下,  完全不跟人連絡 , 縮進殼裡.

奇怪....多年來我都覺得這不是好的處理方式.
也不夠負責任!  
但~她的回答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甚至.心裡有些羨慕.

做是完全不必考慮現實,  也不怕丟工作...
這是我無法想像的.

事隔多年,  每次心情沮喪時, 就會忍不住想起..
忍不住想做,
只是沒有成功過.
今天,  我放任自己在家, 只是躺在按摩椅上,
什麼都不想 , 也不做,  結果發現  ,事情並沒有好轉.
原來 : 這樣的方式並不適合我.

但是一個人安靜默默的禱告時
突然有一段話吸引我;
我要學習: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強求突破,只要靜靜享受神的恩
典.

一直以來我不能忍受什麼都不做 , 總覺得再多努力一下結果就會不同.
可是多年的禱告生活, 讓我明白:  若非神憐憫 , 再多作工也沒有果效.
感謝主,  讓我一直對神熱情 , 願意分享  ,也可以堅持去做.

心情不佳時, 往往可以多些體會 ,檢查腳步,  調整目標... 
不能讓自己沮喪下去,神不會只給我一種工 , 我要繼續努力.
這條路不通,  換下一條 , 神必定是祝福我的.




畢竟:
這個世界會變得美麗,不是因為你的聰明才智, 
而是
因為愛、因為熱情、因為分享。 ──撒可努

上一篇:

下一篇:太妃糖

枝子 2012-02-10 12:39:50

版主我又來了~
我後來決定報名了斗六基督教浸信會辦的"從懷疑到相信",我迫不及待想要上,因為台中靈糧堂要到五月份才有這課程:)
我帶我妹妹一起前往,我們都是初信主,對於這樣的課程,我好期待喔,~
如果有相關的疑問都可以問你.謝謝您~

版主回應
感謝主
我已經陪讀12位
大家都覺得很有得著.
耐心上完這十課,
一定會有幫助.
2012-02-10 19:18:14
枝子 2012-01-12 13:50:02

謝謝版主的回覆~
謝謝你提供"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目前,我的確很需要這樣的裝備,五月份台中那三場我會比較適合,距離彰化比較近,謝謝~
謝謝你為主擺上,迫切的為每個尚未得救的靈魂禱告
你的每篇文章都讓我非常的感動,我會一直繼續收看,成為堅固我的信仰之路的力量:)
謝謝您
感謝主~

枝子 2012-01-11 13:24:45

你真是個很棒的屬靈格主,謝謝你,我從你許多文章學習到許多~感謝主~讓我遇見你~
我住彰化,2011年復活節受洗,受洗至今,因身旁的友人,同事,家人都是非基督徒,所以,偶會對自己的信仰仍存有諸多疑問,我認為,我不能這樣放任自己下去,今年開始,我決定,我要撥更多時間在讀經禱告上,看了你許多的文章,激動我不少,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鼓勵~~
讓我們像枝子永遠連於葡萄樹.
阿們.
多多裝備自己,耶穌為全人類流血捨命
為要給我們今生有喜樂 平安,未來享永生
最近 我上了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
對於現階段的您,很有幫助.
聖經是一本大預言書 , 藏著極大的奧秘
裏頭的預言隔千年 ,百年有的早已應驗,有的仍在應驗中
若是您住台北, 我肯定跟您一對一讀..
不過在全省都有開課, 請看我的置頂文見證
我把網址貼上,希望您撥時間上 ,歡迎持續來訪.

http://dtobingod.com/curriculum.html
三月斗六開課 您可以搭火車前往
版主
2012-01-12 0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