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04:37溫暖國國王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最希望停留在什麼時候?

 

星期一媽媽和大姐到家裡來,雖然大姐住在樹林

,這幾年家庭有些狀況,加上他從事服務業,休假不定

,偶而打打電話,事實上我們已有多年沒見面.

 

也許是孩子穩定了,大姐看來輕鬆多了,

休假時難得聚在一處,感覺很開心,

 

大姐看著我家中書架上滿滿的書以及房間,客廳四處散落的書籍,

跟媽媽說:記得我從小愛看書,到現在習慣也不變,

 

印象中姊姊喜歡運動從小打排球.桌球,後來喜歡打保齡球

也因此參加過一些比賽,打球的榮譽是姐成就感的來源,

 

當下我們聊了一些小時候的趣事也想起一些玩伴.朋友,很奇妙~

大姐跟媽媽記的好多小時候的趣事,有些我自己都忘了,

說說笑笑,我們享受著漫漫歲月我們彼此重疊的那些年

想想也少得可憐,我13歲就離家,23歲結婚建立家庭..

就跟我原生家庭分離,幾十年來能陪伴媽媽,和姐妹的時間

竟然這麼少!

 

心裡暗暗下決心,無論如何要常常跟媽媽見面,

常常打電話給姊妹,不要讓忙碌成為藉口.

 

有人說年紀大了有兩意存款:一個是失意,一個是回憶

感謝我的環境,和我的家庭,因為挫折讓我越挫越勇,

所以我擁有許多回憶.

感謝我的信仰,讓我學到了正面思想

不去歸咎環境,只享受神的應許和在我身上美好的旨意

忘記了ㄧ切失意.

 

滿足和感恩的心,讓我們更愉悅,得享平安,所以我不會希望時間倒流

我希望我可以活在當下,享受現在的我...

 

 

 

 

 

 

 

 

上一篇:升格當舅婆

下一篇:允武讀 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