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1:24:40溫暖國國王

謙卑

有一個姐妹 家庭有一些難處 我常透過msn

與她一起禱告...

她說:我喜歡聽好話,不喜歡聽到別人指正我

我就對她說: 我聽江秀琴牧師講道:

若妳只喜歡聽好的,

大家只會對你說好的事.好聽的,但不一定是於你有益的

 

所以要求神 賜給我能聽的耳

當我們還會批評論斷別人 就表示 我們的驕傲盤據在心

當老自己 高高在上 每一箭射過來都會正中靶心的

每天都會新的傷害  等待醫治,無法過蒙福的基督徒生活

求神幫助我 ,把神的話當做生活與行為的準則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這是我今天的禱告:

我們知道 凡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得益處

我們將眼前的難處放在您面前 祈求您給我們當有的智慧 學習謙卑

天父謝謝祢為我們捨命

我們在這大氣之中 連一顆灰塵都不如 但祢卻顧念我們

饒恕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這麼奇妙的愛

我願意放下我自己來跟隨你

求祢在我身邊放下福音及見證

好叫我在心中更堅定倚靠祢

我願意打開心 迎接主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家中掌權

求賜下一切的平安 當得的智慧

在我及孩子身上保守我的家 我的心靈

祝福我得到重新生命

在世上做鹽作光 為主做見證

主!!感謝讚美祢

禱告不配奉耶穌聖名求

阿們

上一篇:充滿富足的新生命

下一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