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0:55:57溫暖國國王

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約翰福音20章31節

今天讀經班分享約翰福音四章;大臣來求耶穌醫治他的兒子...

4:46-49 在當時的希律安提帕手下的一位大臣,他的孩子病了快要死了,他走了三十二公里路來見耶穌求耶穌醫治他的孩子,現下,因為傳媒或因為聖經或因為信心,我們信主了,但在當時非但猶太人不相信耶穌是彌賽亞,連外邦人也是,這大臣顯然聽見耶穌所行的神蹟,也來求他

48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49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50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53節記載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這個神跡不僅幫助了這位大臣,還給眾人一個啟示。約翰福音是寫給全人類看的,叫人真誠地相信耶穌。這個大臣深信耶穌能做到他所說的話,他相信了,之後他就看見這個神跡。
雖然大臣的兒子在三十二公里以外,但耶穌說了這話後,他立即痊癒。基督掌管時空,距離不能限制他幫助我們。

這位大臣起初只有請求耶穌醫治他的兒子,接著他相信耶穌的保證,他的兒子會活過來,最後他整家人都相信了耶穌。

這段經文深深提醒我,其實我是信不過神的,常常我對神有一種不正確期待,也有不正確的看待,我常想神呀!!求你幫助我脫離現在的景況,施行拯救最好是神蹟一個一個顯現...


莫怪乎耶穌要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我生命的光景像畢士大池邊病了38年的癱子,一心期待水動時有人把我放進池子

待主救了我,我還搞不清讓我拿褥子起來行走的,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拯救,

主呀!!我要再說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我已得著最寶貴的,卻為人的表現跌腳,

這也給我一個好深的警惕,不把眼目放在神身上,小看了罪的能力,

感謝主藉這段經文,讓我更深的看見.


上一篇:真理堂

下一篇:代禱大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