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0:02:00溫暖國國王

開心下午茶


主日結束後幾位姐妹抽空和我一起招待二位高中時的好友喝茶,

民生東路所有的咖啡館都呈一個客滿的狀態,找了幾家 

真的都沒位置 只好選擇回家

鍾姐買了許多小瑪莉(加附近的飲料亭)又買了麵包西點,

我先回家準備西瓜.鳳梨等等水果下,茶會便熱烈展開....

 

聊起自己的高中生涯,一比較,我們才發現雖然我在高二下轉學,

只有跟好友維持不到到兩年的同學關係,,但我們的交情可說歷久彌新,堂堂進入28年

談起高中時我擔任班長,每週都辦聯誼,好友說:想想真可怕,才高一我就策劃許多活動,

也不知道哪來的膽,甚至租遊覽車出遊,在台中的一年半就是在打工,讀夜校,

聯誼中渡過的當時物質非常窮乏,打好幾份工,卻充滿對生活的熱情,

有些同學遠從沙鹿大甲來台中家商念書,現在想想多麼不容易,

夜校下課還要搭長途車程回家,繁重的功課,

白天還要工作,每一個同學的臉孔,學號我們全都一一聊起,太奇妙...

事隔28年活憶卻仍鮮活!!

到底同學們都是怎麼撐過來的,但這些都在我們的記憶中閃亮著..

在越黑的夜晚,星星越顯得閃亮,

或許因為這樣我們得連結更強,對情誼更加珍惜吧!!

 

我們還想起聯誼的某明星高中男生,

較熟識的幾個當年全數留級或讀不下去轉學....

想想有點心虛,好像我們也要負點責任!!哈哈哈....

 

真慶幸是在家....共9大三小加一貓 如果是在咖啡館 ,違反了簡僕原則.....

加上火力大開的玩笑 在家說說笑笑真自在,嘻鬧聲中,彷彿大家都回到17歲.....

 

兩位高中同學一直到晚間七點才依依不捨結束這趟3天兩夜的行程

搭高鐵返回台中,每顆心是充滿的,且期待下次的重聚.

 

上一篇:Tea Time

下一篇:陶氣以茶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