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2:27:01溫暖國國王

雲上太陽-天天數算神恩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639KXolik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05年九月,

陪公司藝人到佳音電台上劉麗紅小姐的節目錄專訪

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

當時我的先生正在接受口腔癌的治療(化療及電療,)

詩歌的歌詞是: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

 

從佳音電台的高樓層往上看,果然雲上的太陽

正閃著耀眼的光芒,

當時被歌詞及優美的旋律感動

還順口問了一下歌名

多麼奇妙,當時還不是基督徒

幾個月後我到教會,隔年受洗,

每一次不論任何時候再聽這首詩歌

都重新數算一次神在我身上的恩典

感謝主:是祢檢選了我歸入祢的名下,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