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1:08:59Iana

好一個fiesta呀&Carlos Ⅲ 2004.09.19星期天

今天是在西班牙的第一個星期天,原本大夥兒想出去透透氣,順便逛逛市中心的商店,但沒想到除了咖啡廳以外的店全部都關門休息,我們只好在carlos Ⅲ的街上漫無目的的亂晃,晃晃糖果店、吃個冰淇淋以及用照片紀錄生活…回家吃午餐的時候Mamá才告訴我跟小呼,星期天算是西班牙的假日〈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假日,所有的商店都會關門〉,大家習慣出門郊遊踏青,不會留在城市裡面…好吧,既然今天是出外踏青的日子,那我跟小呼也決定出門郊遊。可是我們對這城市還不熟,只好坐在街邊看著路上的行人。不過我發現其實也是有很多人不停看著商店櫥窗裡的擺飾,一副想逛街的模樣,不禁心想:這該不會就是西班牙人假日除了踏青郊遊以外的休閒娛樂吧…?
好希望明天趕快到喔!快點結束這無聊的星期天…我要去逛街…快點結束這無聊的星期天…我要去逛街…快點結束這無聊的星期天…我要去逛街…快點結束這無聊的星期天…我要去逛街…………